海尔整合11大品类产品发布成套智慧厨电

2017-12-07 17:49: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2月6日,海尔大厨电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举办的2018海尔厨房电器战略启动暨新品体验会上,整合烟、灶、消、烤、蒸、微波炉、咖啡机、厨净宝、冰箱、洗碗机、酒柜11大品类,发布成套智慧厨电。

  不同于传统厨电单品的发布及体验,当天下午,在战略启动会的现场,海尔大厨电展出6套成套厨电,分别是海尔无忧+、高效+、守护+厨房生态,和分别针对别墅豪宅用户、“海归”及外籍人士;社会精英;时尚新贵3大人群推出的卡萨帝雅典娜F+套系、克瑞斯套系、天悦套系。

  进入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海尔无忧+厨房生态套系,该套系由吸油烟机、燃气灶、烤箱、消毒柜、蒸箱、洗碗机、厨净宝、冰箱8台产品组成。这8台产品不仅统一嵌入到了橱柜当中,而且整体色调、材质都保持了统一风格,从细节上来看,就连门把手的设计都与整个厨房套系风格保持一致。还可以通过物联网实现互联互通,组成了一个整体的厨房生态。

  当用户走到冰箱面前时,冰箱上的智慧大屏就会自动开启,主动与用户交互,提醒用户晚饭吃什么?并能根据用户需求和时令推荐健康菜谱,还能指挥吸油烟机、烤箱、洗碗机进入工作状态。

  同时用户离开冰箱,走到海尔云厨吸油烟机面前时,还可以根据油烟机上的大屏学习名师大师菜谱,也能在线购买食材和餐具,烹饪完毕后,一键上传美图分享自己的烘焙乐趣。

  当然,除了海尔无忧+厨房生态外,高效+、守护+厨房生态也在现场为用户呈现出了一副未来成套、智慧厨房生活场景的画面。可以说,当天海尔大厨电发布的成套智慧厨电,不同于传统厨电单品的堆砌、拼凑,而是风格统一的成套智慧厨电。

  众所周知,在大厨房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传统烟、灶、消、烤拼凑起来的整体厨房并不能满足用户个性化、多元化和碎片化的消费需求,用户真正需要的是能打通客厅,打破家电与家电、家电与用户之间的壁垒,真正实现人机交互的成套智慧厨电。而海尔成套智慧厨电改变传统意义上的厨房,让厨房成为家的活动中心,契合了厨电行业未来中西双厨、完美嵌入、智慧互联的三大趋势。

  而海尔之所以能够推出智慧成套厨电改变传统意义上的厨房,其背后是全球化研发制造保障体系的支撑,包括美国-路易斯维尔研发中心、意大利-巴萨诺研发中心等5大全球研发中心,以及美国-GE佐治亚厨电工厂、意大利-Elba厨电工厂等全球5大制造基地,都能够在高精度、高效率下满足用户需求。

  可以说,在厨电行业,全球家电品牌已经形成大的集团群,综合型家电企业逐渐抢占了更大的份额,正成为厨电市场的主流。而海尔大厨电作为第一厨电品牌,从品类上、品牌上、全球化格局上已经成为工业4.0时代的代表性企业,而且还在行业内起到带头作用,打破并为国际厨电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