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整合三大套系发布高端成套嵌入式厨电

2017-12-08 09:52: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12月6日,卡萨帝厨电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发布高端成套嵌入式厨电,即精准聚焦别墅豪宅用户、“海归”及外籍用户品质诉求推出的雅典娜F+套系,专为社会精英打造的克瑞斯套系,以及以时尚新贵为目标受众的天悦套系。

  雅典娜F+套系:全嵌入享社交厨房

  区别于传统家电发布会或展览会以单品首发或多款家电堆砌式展出形式,发布会当天,卡萨帝展出的是以高端成套为定位的套系厨电。步入展厅即可一览雅典娜F+套系、克瑞斯套系和天悦套系三款套系厨电的全貌,其中雅典娜F+套系由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洗碗机、咖啡机、冰箱和酒柜7款产品组成。其7款厨电产品从外观设计到核心科技,都保持了卡萨帝式高端标准,无论是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还是色调高雅的视觉效果、便捷舒适的操作体验,雅典娜F+套系都保持了高度一致性,紧密契合多区烹饪、智能暖碟的产品设计理念,带给用户烹制美食、享受食光的平台,满足海归及外籍人士享受全嵌入式社交厨房的乐趣。

  从传统封闭式厨房设计,到开放式美食操作平台,越来越多的家庭生活与社交活动都在从客厅移向厨房,艺术化厨房正在取代客厅成为家庭新社交中心。雅典娜F+套系以全嵌入式设计畅享社交厨房,从食材选择到美食出炉,所有操作动作都在同一空间内完成,经由卡萨帝重新定义,新的家庭社交圈正在形成。

  克瑞斯套系:匠心设计传承意式之美

  除了雅典娜F+套系外,克瑞斯套系和天悦套系也现场呈现给用户基于嵌入式设计、依托高端成套厨电的未来生活场景。克瑞斯套系由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洗碗机、烤箱、蒸箱和冰箱7款产品组成,源自FPA经典设计,融合欧洲DEFEND设计,传承意式设计与工艺之美,旨在为精英人群打造契合现代家居理念的艺术厨房。其中,油烟机搭载手势控制功能,智能操控体验实现油烟机与用户的人机交互,厨电与用户首次达成“人机对话”。

  随着消费升级深化,崇尚品质生活的新中产阶级对厨电提出高端化、艺术化需求,克瑞斯套系厨电以来自意大利的古典之美,赋予现代厨房意式元素,为精英用户提供了一个兼具家庭生活与社交娱乐的场所。

  天悦套系:意式匠心之作

  天悦套系是卡萨帝专为时尚新贵人群打造的意式匠心之作,由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洗碗机、烤箱和冰箱6款产品组成,高雅统一的设计风格、搭载原创科技的创新体验,既是卡萨帝提供给用户的艺术生活平台,更带给厨电市场新思考。明星产品天悦烤箱与蒸箱,借助意式设计灵感与卡萨帝创新科技,能通过蒸汽辅助实现烤箱内部精准控温,一键烘焙各种甜点;新鲜蒸汽、自动清洁则是蒸箱的差异化标签,创新体验让现场用户惊艳不已。

  此次卡萨帝推出的三款套系厨电,嵌入式设计是“通用语言”,通过嵌入安装,卡萨帝让家庭厨房更多变、更具个性化创意。在卡萨帝定义下,厨电不再是一个个独立的电器,更不是多款家电的简单堆砌,而是基于高度相似的设计与制造理念,而形成的统一整体。各个电器之间既可独立操作,也能相互联系形成有机整体,让厨房生活简单有序。

  融聚全球资源打造高端家电第一品牌

  卡萨帝之所以能够整合三大套系推出嵌入式高端成套厨电,背后是对战略、研发与未来趋势三方面的探索与推进。战略层面上,卡萨帝创造性地将嵌入式设计理念与高端成套厨电结合起来,让整体厨房大而不乱、细而不杂,独立厨电产品在提供差异化使用体验的同时,都带有契合卡萨帝理念的标签。

  研发层面上,卡萨帝依托全球14个设计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及在业界享有盛名的设计师所带领的跨越多个国家的设计师团队,打造全球化研发制造保障体系。集聚全球设计与创新顶尖资源,将创新基因融入每一款高端家电中,这正是卡萨帝成为深受全球用户信赖的第一选择的原因。

  在对未来趋势的研判上,卡萨帝敏感地意识到在消费升级的影响下,未来市场是用户为王的时代,只有秉承用户思维才能产出被用户接受的家电。卡萨帝将用户思维引入研发制造全流程,第一时间准确洞悉消费市场未来诉求与走向,实现以用户诉求为指导的大规模定制化生产,在高精度下做到了高效满足用户诉求,高端成套嵌入式厨电就是这一制造模式的产物。此次在武汉发布,卡萨帝三大套系厨电已预见未来高端厨房生活场景,将撬动千亿厨电市场,驱动产业洗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