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发布全新一代2018年黑科技产品

2017-12-11 17:11: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12月6日,海尔热水器在武汉举行了以“科技颠覆行业,电燃创领巅峰”为主题的2018年战略启动暨新品体验会,推出了全新一代瞬热防电墙电热水器和安防燃气热水器,以及升级后的热水器黑科技,热水器行业从此迈入全新时代。

  引领:热水器行业进入全新一代

  每一个时代都伴随着颠覆性巨变,如今热水器行业的颠覆已来临:12月6日海尔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安防燃气热水器和全新一代瞬热防电墙热水器,以及2018年电热、燃热、卡萨帝成套新品阵容。

1

  目前,互联网时代正向物联网时代发展,相伴而生的是消费升级和需求升级,比如手机从传统的灰屏手机到现在的全面屏时代,洗衣机已经由传统的波轮时代进入了滚筒时代,热水器用户的需求已然升级,而满足这些需求,则是海尔发布全新一代热水器的时代背景。

  需求升级的另一个表现是由单品到成套,因而做物联网时代的全套智能解决方案提供者,成为了海尔热水器的战略定位。为全球的热水行业制定标准,做全球用水生态平台的引领者,海尔热水器的目标之一是打造全球首个零能耗的,全屋集成智慧用水解决方案,同时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的用水解决方案。

  颠覆:用户从此告别强排和慢热

  定义能够满足这些升级需求的全新一代热水器是海尔热水器作为行业引领者的责任和使命。

2

  对燃气热水器来说,从1979年第一台直排式热水器诞生,之后为烟道式热水器,1999年上海率先淘汰了烟道式燃气热水器,第三代强排式热水器到现在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近20年。燃气热水器废气引起的安全隐患、水温忽冷忽热等行业问题都是用户的主要痛点,海尔全新一代安防燃气热水器,既防一氧化碳中毒又防天然气泄漏,彻底解决用户洗浴全过程中水温忽冷忽热的行业难题,引领行业从上个世纪的“强排热水器”时代迈入全新一代的“安防热水器”时代。

3

  而海尔全新一代瞬热防电墙电热水器,加热快、水量大,彻底解决用户洗澡有触电隐患、等待时间长、水质不健康等行业难题,引领行业从“慢热时代”进入全新一代的“瞬热热水器”时代。

  升级:黑科技带来更舒适用户体验

  海尔全新一代热水器依靠的是科技颠覆行业,其背后是强大的科技支撑,与产品不断迭代一样,海尔热水器黑科技也在持续升级。

4

  对于燃气热水器,海尔发布了全新一代安防黑科技:智能双气安全防护系统2.0、NOCO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技术、专利富氧蓝焰燃烧技术,以及全新一代全场景极致恒温黑科技:实现恒温澎湃水流瀑布洗的涡轮增压技术、解决洗浴中途关掉龙头打浴液后再开龙头就冷热水“三明治”的双水伺服零波动恒温技术、打开龙头就有恒温热水的智能零冷水2.0、在浴室也能调节厨房热水器温度的电力载波控制技术。其中富氧蓝焰燃烧技术,于2017年11月19日荣获中国知识产权局专利大奖,这也是燃气热水器行业38年来唯一获得的中国专利“诺贝尔级”大奖,是燃气热水器行业的“防电墙”。

5

  电热水器全新一代洗浴黑科技则升级为:专利防电墙3.0科技、变频瞬热洗2.0科技、瞬热瀑布洗技术、抑垢净水洗2.0科技、母婴级抑垢净水洗科技、云SMART2.0智慧科技、金刚特护科技、精密涂布彩钢技术、纤薄瞬热科技、钛金恒护科技。

  创新:海尔热水器全球引领

  作为全球化国际品牌,2017年,海尔系热水器在市场上实现了全线引领:电热水器连续5年全球销量第一,在中国市场连续19年销量第一;燃气热水器3200+价位段增幅近100%,其中3600+价位段增幅近200%;空气能热水器份额突破47%,行业第一;GoT平板太阳能销量全球第一,颠覆行业的平板直热一体机产品正在转化,即将在国内上市。

  科技创新正在为海尔热水器持续引领全球热水行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整合全球资源,依托洗浴黑科技,海尔全新一代热水器代表“中国之造”向世界发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