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宇·致富宝整机户用系统招商推广会(山东站)隆重召开

2017-12-13 09: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2月11日,由展宇光伏主办的主题为户用蓝海,展宇清流——展宇·致富宝整机户用系统招商推广会(山东站),在山东德州隆重举行。展宇光伏户用事业部总监张平伍、展宇光伏山东事业部总经理王皓、展宇光伏市场总监姜丞等代表展宇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参会,同时参会的还有来自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晓斌、光伏行业资深营销专家韩金龙、深圳古瑞瓦特逆变器高级产品经理袁智民等行业专家。

  展宇光伏户用事业部总监张平伍先生致词

  此次推广会吸引了来自200多家系统集成商、经销商、安装商参加,展宇光伏户用事业部总监张平伍先生发表了《户用蓝海 展宇清流——展宇·致富宝整机系统》的主题演讲,从品牌、质量、技术、政策等方面阐述展宇·致富宝整机系统,精彩全面专业的演讲,受到与会嘉宾们的一致认可,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招商推广会现场图一

  招商推广会现场二

  在《户用蓝海 展宇清流》经销商品牌加盟现场对接答疑会上,展宇光伏从市场预测、品牌答疑、加盟细节等多个方面与现场经销商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解惑答疑,耐心详细讲解展宇·致富宝整机户用系统产品。展宇光伏凭借贴心高效的服务和优秀的展宇·致富宝整机户用系统,现场签约近50家经销商。

  展宇光伏户用事业部总监张平伍先生进行招商政策解读

  凭借特有的四大核心优势,依靠专业技术团队、大数据支撑以及敏锐的市场嗅觉,展宇光伏率先实现了家用光伏系统核心技术的突破,强势推出“展宇·致富宝”整机户用系统集成产品包。展宇光伏对户用系统全方位的优化和升级,必将成为日益成熟规范的光伏户用市场难以超越的先行者。

  “展宇·致富宝”通过质量、金融、保险及运维一体化服务模式,意在帮助客户创造财富的同时,为更多终端消费者打开了一个充满阳光、绿色环保、无污染的舒适高品质生活,我们致力将一个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新世界带入每一个家庭。“展宇·致富宝”的问世标志着家用光伏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