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100!海尔智慧家庭获评2018房地产智慧精装卓越品牌

2018-03-23 17:31: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3月22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发布盛典在深圳举办,“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已连续颁发10届,在行业内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此次盛典,海尔智慧家庭荣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智慧精装卓越品牌”,成为唯一登榜的家电品牌,这是继3月21日海尔获得“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优选智慧精装一体化服务商”后,在服务地产领域斩获的又一殊荣,也是海尔智慧家庭的行业引领实力和服务能力获得房地产业权威认可的最好证明。

1

2

图片说明:海尔智慧家庭现场获颁“2018中国房地产智慧精装卓越品牌”奖项

   联手百强地产,海尔加速智慧家庭落地入户

   为在新一轮的市场调整中获得决胜砝码,智慧家庭乃至智慧社区正逐渐成为房产开发商产品升级的新目标。早在万科加速社区配套服务的升级中就可以看出智慧社区的雏形,其后保利、碧桂园、绿城等品牌房企也在积极谋求智慧社区的打造,成为房地产企业智慧转型的首选。对于智慧社区的未来发展前景,从一线品牌房企纷纷涉足可见一斑。

   海尔作为智慧家庭第1平台品牌,致力于推动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在地产精装修行业的落地。目前,在地产精装修领域,海尔已经与万科、保利、恒大、碧桂园、蓝光等百强地产联手,在全国19个城市21个社区打造了智慧生活样板。据悉,2018年海尔将在全国建成100个智慧社区,成为国家提出的美好生活的率先践行者。而本次获评“2018年中国房地产智慧精装卓越品牌”可以说是对海尔在智慧家庭领域成果和落地应用的最大肯定。

3

图片说明:海尔智慧家庭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智慧精装卓越品牌”证书

   破解4大难题,智慧家庭第1平台品牌实力支撑

   海尔成为唯一登上“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的家电企业,离不开其在智慧家庭领域差异化竞争力的支撑。3月7日,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2018AWE)开幕前夕,海尔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了“2018海尔智慧家庭战略发布暨成果分享会”,正式发布了全场景定制化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通过“4+7+N”的创新业务模式重新定义了智慧家庭的体验价值。其中,“4”是指的是海尔4大持续迭代的物理空间,包含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卧室;“7”代表的是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洗护、全屋安防、全屋语音、全屋健康、全屋信息7大全屋解决方案;而N是个变量,代表的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自由定制智慧生活场景,无限变化。基于4大持续迭代的物理空间和7大全屋方案,从装修前到装修后,各种空气、用水、食物、安防、娱乐等智慧生活需求均可一站满足。海尔智慧家庭以此为依托,独家实现了智慧生活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一站式服务,破解了行业难互通、不主动、未成套、服务碎片四大难题。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让广大人民群众早日实现安居宜居”,标志着住房从解决居住空间向追求美好生活转变。作为物联网时代落地美好生活成套解决方案最大提供商,海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协同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同打造便捷、高效、智慧的新生态,创造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