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MX无线多联机中标国家试点区产业园最大单

2018-04-20 17:44:00来源:中国网作者:黄潮洁

  2018年4月,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主导第11个科技园区开发建设项目初步落成,目前进入空调安装期。作为科技部火炬中心首家试点单位,经过数十家国内外企业争相角逐,集团旗下光明加速器项目配套最终全部采用海尔MX无线多联机,以行业最短供货周期、专利设计外观和变频高效节能等优势唯一中标,项目金额超千万,预计8月份正式投入运行。

  作为2018年第14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举办地和主办方之一,如今广东对建筑的绿色发展、节能生态等都提出了更高质量要求。中央空调是建筑能耗的集中领域,面对全国建筑能耗比例逐年上升、能源挑战等严峻环境。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作为全国示范作用的新型城市综合发展运营商,对包括中央空调系统在内的各项配套设施划定了严苛标准。

  “选购方对海尔的供货周期特别满意!”据海尔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称,由于产业园大批量紧急需求,海尔中央空调依托集团物联网平台,行业首个建成中央空调互联工厂,打通用户全流程实时交互,生产效率较传统制造提升300%,实现个性化需求的大规模定制,供货期突破行业20天记录直接缩短至15天以内,快速满足用户需求。

  此外,高效节能和专利设计外观,是选择海尔中央空调的又一关键因素。据介绍,海尔MX无线多联机产品在无级变频技术应用下,机组IPLV(C)远超国家一级能效,将节能效果再提高15%。预估投入使用后,科技园区的节能效果将成为深圳新一阶段建筑节能工程“窗口”,展现出其在践行绿色建筑过程中把建筑节能、生态推向一个新梯度。

  物联网时代下,海尔MX无线多联机聚焦智慧节能全新升级,采用ZipBee无线通信技术实现内外机的无线通讯,并搭载海尔云智能中心平台,可自动报修,极大的缩减人工运维成本。目前海尔多联机已广泛应用于建筑节能改造、中小型商业办公环境、房地产精装修等细分行业,连续6年市场增幅第一。

  在“人单合一”创新管理模式下,海尔不断为全球用户输出节能解决方案,搭建起行业、专家、用户、攸关方在内的绿色节能平台,逐步击破中央空调系统在建筑高能耗中的各个难题,共同推动绿色建筑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