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布全球首个衣联生态亮相汉诺威展

2018-04-25 14:29:00来源:中国品牌总网作者:

  4月24日上午,“海尔COSMOPlat大规模定制全球创新生态论坛”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展览会海尔展区举行。海尔衣联生态发布以“引领美好生活的衣物智能管家”为主题的洗护生态圈探索成果,标志着海尔衣联生态首次走出国门,在海外市场落地,开启全球化布局。

  为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洗护需求,海尔洗衣机持续拓展洗护生态圈,以衣物为媒介,吸纳服装企业、试衣镜厂家、服装衣联技术提供商等相关资源方加入,通过跨界合作,成立全球首个衣联生态联盟,为用户提供一体化智能衣物管家服务。就在活动现场,欧洲设计学院(IED米兰)服装设计专业教授Gianni Cinti,宣布加入海尔衣联生态联盟,助力海尔衣联生态在海外的复制和落地。

  展会现场,海尔衣联生态展示了海尔智慧洗衣机和衣物护理柜。海尔智慧洗衣机创新“三重智慧洗”技术,不仅能识别衣物品牌、材质等,还能识别水质硬度、水温以及洗涤剂参数,为衣服匹配最佳洗涤程序。衣物护理柜依托RFID技术,具有衣物烘干、除味、识别等功能,并连接智能试衣镜进行衣物搭配,极大提高用户生活品质。

  截止目前,海尔正携手英氏等服装品牌,打造线下体验店,将服装、洗衣机、智能衣柜以及试衣镜等产品进行成套展示销售,为用户提供生活场景化体验。通过在衣服上添加RFID技术,服装品牌可以为用户推荐甚至定制最合适的衣物,然后通过衣物护理柜和智能试衣镜进行护理和搭配,海尔智能洗衣机则能根据服装匹配最佳洗护程序,带给用户从衣物购买、洗涤、护理、管理和穿搭的全流程智慧洗护体验。

  海尔衣联生态是海尔COSMOPlat大规模定制解决方案在服装领域的探索成果。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洗衣机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不仅在衣物洗护领域不断创新,还发布全球首个洗鞋机,拓展鞋类洗护领域生态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流程、全场景的智慧洗护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