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替换外资品牌 山东首家外资医院改造中央空调首选海尔

2018-04-26 09:47:00来源:中国网作者:黄潮洁

  4月22日,作为山东省首家外资医院,青岛和睦家医院完成了10年来的首次能源改造。其中,海尔中央空调12台风冷模块机组安装调试结束,打破原有外资品牌模块机只能制冷的尴尬局面,以节能改造和整体热水解决方案成功入驻,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青岛和睦家医院是山东首家外资医院,为用户提供高水平的医疗和保健服务。“医院原来使用美资品牌模块机,目前已使用了10年,空调故障频发,需投入大量维护资金。此外,产品难以满足制热和全年热水供应需求,带来很大困扰。”院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更换中央空调时,其稳定运行的可靠性能和热水方案是主要衡量指标。

  经过国内外多家方案对比,院方最终选择海尔提供的整体节能改造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区域的空气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以2台全热回收风冷模块机为例,单模块热回收量高达84kW,能够为医院提供全年稳定的热水供应。同时,单个模块可以独立运转,避免故障后导致的整体系统瘫痪;创新采用压缩机均衡运转技术,增加整个机组的使用寿命。

  据院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最初医院使用中央空调只能夏季制冷,冬天使用燃气锅炉来制热及供应热水,对环境影响较大。而海尔低温强热风冷模块机组专为严寒环境设计,能“上得了冰山”,可实现-25℃稳定制热。在节能性上,机组满负荷制热COP高达3.6,属于国家一级能效产品,取得节能产品认证证书。

  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凭借高效节能的节能解决方案,成功中标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河北中医院、香港北大屿山医院、泰国孔敬大学医院等,获评“2017年第五届全国医院建设十佳供应商”殊荣,成为行业唯一荣获此项殊荣的暖通企业。

  在“人单合一”创新管理模式的引领下,海尔中央空调深耕用户定制化需求,不断提升产品服务和用户体验,不断布局酒店、轨道交通、数据中心、工商业地产等行业领域,通过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深化节能市场,在绿色建筑节能改造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