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公寓解决方案亮相2018租赁地产高峰论坛 满足租户美好生活向往

2018-04-29 15:18: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2018年4月26日,由迈点研究院、迈点网主办的“2018租赁地产行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办。来自保利N+公寓、旭辉领寓、魔方公寓、红璞公寓等200多家品牌公寓代表从政策导向、行业趋势、品牌经营、供应链管理等方面进行剖析,促进租赁地产业与金融投资业、供应链企业深层交流与合作,推动行业健康与可持续发展。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公寓行业总经理杨春雨以整个家电服务产业链体系为切入点,现场分享了海尔定制化智慧成套公寓方案,为美好租赁生活提供保障。

1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副总经理、公寓行业总经理杨春雨分享了 以“海尔智慧家庭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方案

   住房租赁行业的迅速崛起 品牌打造是竞争的关键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院长常继生在致辞中指出,坚持十九大报告“房住不炒”的民生定位,培育租赁企业、扩大租房供给,提供租赁需求以及政策支持,一系列政策的红利已经注入公寓类租赁市场。在这个领域,深入发展和发挥品牌的作用,激发新的活力,创新新的模式,推动产业升级,共建美好生活。峰会现场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品牌白皮书》也指出,在消费升级跟技术革新同时发生的大环境背景之下,公寓之间的竞争必然愈演愈烈,大环境刺激公寓之间不断对产品进行更新迭代,创新模式、品质化的运营体验和服务保障才能满足现代租客越来越高的需求和市场品位。

   海尔深耕公寓行业 打造全智能、全交互、全场景的创新智慧公寓

2

   海尔从2014年就深耕住房租赁行业,截至目前,海尔共服务租客60余万人,2017年实现销售额10多亿,增幅达265%。凭借全方位的智慧解决方案,海尔已成功配套万科泊寓、龙湖冠寓、旭辉领寓、朗诗寓等知名公寓品牌,与其携手推进智慧公寓改造和运营,打造智慧生活。针对不同类型的公寓品牌,海尔提供的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品牌定制方案,如为高端服务式公寓莎玛提供的全套GE美式电器;成套产品定制方案,如为集中式公寓朗诗寓提供的成套定制化产品;商务定制方案,如为上海地产人才公寓提供的共享租赁运营模式;服务定制方案,如为分散式公寓自如提供的24小时送装一体服务。

   为更好的服务长租公寓客户,海尔除了整合旗下五大电器品牌资源,更是通力打造了送装一体的物流体系和五星级服务体系,为不同公寓用户带来智慧成套家电体验,全面打通前端资源到后端服务,形成完整的生态圈。众所周知,公寓行业作为重资产运营典范,为更快速的回笼资金,运营商留给供应链企业配套时间十分有限,为应对这一难题, 2018年,海尔将加强专业产品研发与供应、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打造专业团队来保障服务整体性、专业性、时效性、优质性。

   2018年,为实现公寓的高质量的发展,构建行业生态,共创行业价值,推动产业升级,海尔致力于在全国落地100个智慧公寓社区,为租赁生活打造美好生活体验样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