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免清洗进小区洗脏桶:你家是脏衣机吗?

2018-05-22 08:59: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正如人类发明了汽车解放了双腿,洗衣机的出现彻底解放了人类的双手。但洗衣机在日复一日洁洗衣物过程中,往往弄脏了自己。据悉,洗衣机使用超过半年,内外桶的夹层就会沉积一些毛屑、脏渍、污垢,滋生有害细菌,原本能洗干净衣物的洗衣机变成了“脏衣机”。

   5月20日,由海尔免清洗主导的“净芯行动”在青岛、成都、沈阳、郑州等42个城市和地区同时举行,现场洗出脏桶近1000台。现场除了拆洗脏桶外,海尔洗衣机还进行免清洗换购活动,让更多用户用上更加健康的洗衣机。

1

   脏桶问题不容小觑,或成健康“杀手”

   活动现场可以看到,无论是3年5年的年轻洗衣机,还是“服役”了10年的老洗衣机,都逃不过“脏衣机”的命运。此次活动现场,海尔工作人员对使用不同年限的洗衣机进行了拆解,内桶被取出后,无一例外都很脏,桶壁布满厚厚的黑色污垢。

   附着在脏桶上的污垢和细菌会二次污染衣物,让衣物产生黑斑、异味等,因此洗衣机脏桶也被称为威胁健康的“隐形杀手”。据上海疾控中心抽检结果,使用半年以上洗衣机中的细菌总数超标率高达80%以上,这些细菌会引发瘙痒以及荨麻疹等皮肤疾病。相比于成年人,免疫系统相对较弱的孩子更容易受到影响。

2

   应对脏桶, 泡洗、拆洗都不如海尔免清洗

   如何解决洗衣机脏桶问题?对于使用时间短的洗衣机,可以用桶清洗剂进行泡洗;针对使用时间较长却一直没有进行清洗过的洗衣机,拆洗是最彻底的方法。

   泡洗、拆洗能在一定程度上清洁脏桶,但过程麻烦且治标不治本。对此,海尔洗衣机推出免清洗产品,全球首创“智慧球”科技,靠水流带动智慧球在内外桶夹层之间不停地运动,对桶壁形成撞击、挤压和摩擦,不拆外桶,就让洗衣机持久清洁。自2014年诞生以来,免清洗4年期间实现3次迭代,从物理免清洗、结构免清洗再到无外桶免清洗,彻底解决脏桶问题,实现零清洗。

   海尔免清洗“净芯行动”还将在全国范围进一步推广,增强用户对脏桶洗衣的认知,通过普及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让用户享受健康洗护的高品质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