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家庭全国巡展启动 用户零距离体验智慧美好生活

2018-05-29 11:35:00来源:中华网作者:

  5月25日,以“海尔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海尔智慧家庭全国巡展首站在深圳开幕,为用户提供一个面对面享受智慧生活的机会。直至今年9月中旬,海尔智慧家庭巡展将陆续走进成都、上海、郑州、北京等10个城市,让用户体验并购买一站式智慧美好生活。而此次巡展,也将是海尔智慧家庭继AWE发布以来,加速落地入户的又一个里程碑。

图片.png

  用户想要真正的智能家居行业却难以满足

  随着物联网时代下,IOT、AI、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在家居行业中的应用,智能家居进入了集中爆发阶段。但是对于用户来说,真正想要的智慧生活仍然很难实现。

  一方面,打出“智能家居”旗号售卖家电的品牌很多,但真正的智慧家电很少。从市场现状来看,从家用电器、可穿戴设备,到科技类产品都纷纷贴上了智能家居的标签。可是这些产品仅仅做到联网,根本无法实现智慧生活的场景落地,也导致用户对智能家居的定义越来越模糊。

  另一方面,智能家居行业“难互通、不成套、不主动、服务碎片化”这四大痛点仍然普遍存在。用户不仅需要“东拼西凑”才能实现成套智慧家电,而且单品智能家电之间无法相互联通,更不能主动服务用户,使得此类智能家居的场景体验非常差。

  为了解决智能家居行业的这些问题,海尔发布的“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就能够提供解决方案。这也是行业首个以用户为中心、用户可定制的智慧成套方案。基于4大物理空间和7大全屋定制方案,提供全场景成套的一站式定制服务。同时,还能通过智慧家电自感知、自适应、自决策的能力,为用户提供主动服务,极大程度上提升用户体验。

  海尔智慧成套方案通过全国巡展走进千家万户

  自从海尔发布智慧成套方案之后,在全国范围落地入户方面已经成果颇丰。在今年家装节和品质节期间,海尔智慧家庭就收获了大批成套订单。在襄阳,碧桂园业主王先生购买了金额超59万的全屋智慧家庭订单,随后在南昌、西宁等城市陆续诞生金额超10万元的成套大单。在青岛,胶州体验店开业期间,用户薛女士为自己300㎡的3层别墅购买成套海尔智慧产品……成套大单的不断产生,也标志着海尔智慧家庭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实现落地。

图片.png

  而随着本次全国巡展活动的持续开展,智慧家庭也将以智慧成套定制的方式走进千家万户,进一步加快落地入户步伐。继首站在深圳举办之后,5月-9月中旬期间,海尔智慧家庭将走进全国10个城市,展出行业唯一的“4+7+N”智慧成套方案。

  在巡展现场,用户可以进入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区,零距离体验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浴室、智慧卧室这4大物理空间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以智慧厨房场景为例,用户不仅可以体验在冰箱上控制烤箱、烟机、灶具的互联互通场景,还能在馨厨冰箱屏幕上体验“食联网”生态圈中400多家第三方资源商提供的数百万种生活服务。而且智慧厨房的这种互联互通解决方案已经扩展到了智慧家庭的全场景中,通过语音控制电视开启空调、热水器的场景也成为了现场体验的焦点。

  当然,海尔智慧家庭全国巡展并不是用户体验和购买智慧美好生活的唯一途径。目前,海尔智慧家庭正在全国范围内建设智慧家庭线下体验网络布局,让用户能随时体验互联互通、全套可定制,以及一站式服务的智慧美好生活。

  可以说,海尔智慧家庭全国巡展就是要将用户想要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带到用户身边,提供人性化的体验和购买途径。随着智慧家庭在全国范围内的不断落地入户,也将进一步实现为用户定制成套智慧美好生活的创想,并驱动整个智能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