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企业购服务升级!青岛中心合伙人招募会成功举办

2018-06-02 23:11: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5月29日下午,“海尔企业购工程商合伙人招募会”在青岛国际创新园顺利举办。作为海尔企业购实行区域承包责任制的首个试点城市,青岛中心此次招募会吸引了来自潍坊、青岛等地区的5家工程服务商前来竞标。招募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海尔企业购全国区域承包责任制的序幕,代表着海尔企业购平台运营与创新服务能力将得到有效提升。

图片说明:海尔总部、青岛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海尔企业购团队与参与竞标的工程服务商合影

  本次招募会分为“交互调研”、“互动培训”和“现场竞标”三个阶段。在招募会启动前期的“交互调研”阶段,海尔企业购面向全国488家工程服务商客户进行了线上交互,广泛听取了工程合作伙伴们的意见和建议,共计112名客户表达了明确的承包合作意向。随后在5月中旬确定以青岛中心为首个试点城市后,海尔企业购通过主站发布、自媒体推送、短信及邮件的交互方式,向所有社群用户发布了“青岛中心合伙人招募书”,邀请工程商客户前来参与竞标。

  5月26日下午,在国际创新园会议室,海尔企业购团队与青岛中心的7家客户进行“互动培训”阶段的交流。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海尔企业购总经理顾邵韵向在场的工程商客户介绍了海尔企业购目前的经营业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顾邵韵表示:作为海尔集团大客户旗下专注于企业采购和工程服务的B2B企业社群交互平台,海尔企业购成立之初,就极为重视与工程服务商伙伴的合作双赢;面对中国4000多万中小企业采购市场,海尔企业购一直努力培育优质专业的工程服务商。为助力传统经销商拓展企业采购市场实现“零售升级”,海尔企业购将通过用户全流程在线交互、交易、交付系统和强大的企业用户数据中心为工程合作伙伴赋能,有力提升线上运营和服务效率,共同打造行业领先的工程物联生态平台。

图片说明: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海尔企业购总经理顾邵韵发表讲话

  交流会上,海尔企业购团队向工程商客户就青岛地区承包责任制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沟通。企业购团队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和助力工程客户,对于本次中标的工程服务商客户,海尔企业购将免费为其提供以下四项权益:1、独享【青岛中心】区域内所有海尔企业购平台的企业采购项目信息;2、开通线上【工程服务店铺】,提升业务运营效率,助力零售转型升级;3、开放【企业社群资源】,共享企业用户数据,构建全国最大工程社群生态圈;4、提供全面的工程培训、电商运营、营销推广等服务与支持,为服务商增值赋能。经过筛选,最终来自青岛、潍坊等地的5家工程服务进入到最后的竞标阶段。

  5月29日,5家工程服务商齐聚青岛国际创新园,通过现场唱标的方式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青岛鸿程永泰商贸公司凭借突出的经营业绩、卓越的综合服务能力竞得了本年度海尔企业购白电品类项目承接资格,而青岛鸿顺瑞商贸则凭借其强大的仓储、服务能力,以及在商用净水、磁悬浮空调等重点项目积累的成熟经验,赢得了中央空调和净水品类项目的承接资格。

图片说明:工程合作伙伴与海尔总部、产业负责人及海尔企业购团队沟通交流

  最后,两家中标的工程服务商均表示,将运用工程领域深耕多年的成功经验,为海尔企业购会员用户提供最高效、专业的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与平台一起携手搭建最具竞争力的工程物联网生态;而青岛中心-区域承包责任制的顺利落地,也代表海尔企业购平台的发展进入全新阶段,为后期全国范围内推广落地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