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为年轻人搭建4大时尚生活场景落地北京798艺术区

2018-06-05 09:19: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6月2日,年轻化品牌统帅电器在798艺术中心打造“向尚空间”,通过现场设立一系列时尚简约家电,构建了时尚生活方式,吸引大批年轻用户参与体验。这不仅让年轻用户进一步向理想生活靠拢,更展示出年轻家电品牌的创新实力。

  走进统帅“向尚空间”,统一的标志红色传递了年轻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墙上随处可见的“向尚语录”,也一次次引发了用户的共鸣,吸引大批年轻人合影留念。“未来是怎样,不要去猜想,要去闯。”“出发不为抵达,只为沿途的新鲜感。”这些“向尚语录”张贴在不同的家居场景中,让生活场景中冷冰冰的家电用品变成了一种更有品质的理想生活状态,也契合了年轻一代的生活态度。

  “统帅电器向尚空间的产品非常有格调,智能、便捷的操作也很适合我们年轻人。”活动现场的一位年轻女孩体验了轻时尚家电L.ONE,表示统帅电器的这套家电能让她明显感受到时尚生活的到来。例如,打开统帅空调,它的制冷制热速度达到了10秒变化10度,瞬间便可以享受到舒适的温度;统帅冰箱的超宽变温技术,能够实现-5℃至20℃每度可调,满足了不同的储鲜需求;统帅洗衣机的深层清洁功能,能够彻底洗净衣物,让用户可以免去不少清洗麻烦……一系列简约、时尚的科技,从衣食住娱全方面满足用户需求,为他们带来一站式时尚家居体验。

  不难发现,互联网时代,无论是传统企业还是新兴企业,都希望以符合潮流的产品、技术和品牌形象示人,从而与年轻人群做深层次连接。据了解,本次活动除了在线下可以体验到时尚生活方式以外,还在线上发起多种交互活动。例如,统帅电器向尚概念海报,轻时尚视频、互动H5等,都是在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与年轻人互动。针对年轻社群的特殊性,统帅电器长期立足于年轻社群的需求,积极搭建多元化、多渠道的用户交互圈,全面向年轻人并轨。

  有专家指出,在互联网、AI等新技术频出、消费主体更迭的大背景下,品牌实现与年轻用户的进行深度链接,能够实现用户对品牌文化的认同与追随。此次统帅电器发起“向尚空间”活动,可以看出统帅电器深度挖掘和满足年轻人群的消费需求,用持续迭代的产品和理念,升级时尚家电新体验,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其在年轻细分市场的领先位置,为整个行业的转型发展带来深刻启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