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 国美送粽香让您尽享佳节乐趣

2018-06-16 09:5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荷叶碧如玉盘,粽香飘满厨房,龙舟蓄势待发,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就在路上。中国人过节讲究的莫过于气氛和热闹,端午节则粽香、龙舟必不可少。不论您想吃粽子,观看赛龙舟,还是居家享受休闲假期,国美准备了多重优惠让您的端午佳节增添更多美味和乐趣。

  粽叶碧绿清香,粽肉软糯甜腻,一颗颗碧绿的粽子传递着浓浓的端午情。国美各种粽子单品和礼包琳琅满目,折扣价加上满减券让您一省到底。

微信图片_20180614210811

  要吃到美味可口的粽子,蒸粽子是一个关键环节,那么蒸粽子的工具也是端午节必备武器之一。感恩佳节,礼遇客户,国美特别准备了美的电饭煲和小熊电蒸锅两款便利的蒸粽子工具。

微信图片_20180614210920

  美的这款电饭煲采用导热均匀的蜂窝结构,底盘聚能加热,可以短时间获得立体大火力,让您的粽子受热均匀,短时间内就可以让粽香满溢厨房,让家里充满浓情端午氛围。同时,这款造型圆润,色泽锃亮,自带颜值的同时价钱格外美丽,179的低价位不仅可以参加满100减10元的优惠活动,还可以与其他商品凑单满500可以减免50,难得的低价让您满意购物,欢度端午。

微信图片_20180614211011

  另一款电蒸锅专门为大家庭准备,8L三层的超大容量足以满足一圆桌家人的粽子食量,让您端午蒸粽一次到位。同时,这款电蒸锅具有预约功能,您只需要放上粽子,插好电,在端午前一天晚上调设号预约功能,就可以让一锅满带粽叶清香的粽子来迎接您的端午佳节。同样,在国内618年终大促中,这款超好用的小熊电蒸锅可以参加满300减30的活动。国内端午送礼,大方让利消费者。

微信图片_20180614211101

  夏日炎炎,如果有一杯清凉的果汁,那一定可以驱散炎热和工作带来的满身疲惫,端午节假日里来一杯解暑又营养丰富的果汁,真是沁人心脾。国美此时正备好了九阳榨汁搅拌机,原价119元的榨汁机现在只需要89元就可以到手。这款榨汁机造型迷你,方便携带,旋风速榨,一次榨出双杯的分量,备受年轻一族喜爱。

微信图片_20180614211111

  而美的伯爵系列嵌入式蒸箱烤箱一体机优惠活动更加给力,这款烤箱目前有限时抢购活动,不仅可以参加满2588减200的活动,而且只要购买该烤箱,晒单即可赠送价值1299元的扫地机,多重好礼难得一遇,如此低价全网难寻。不过,再优惠的价格也掩盖不了它贵族般的品质。美的这款烤箱采用热风对流模式,其形成的热力循环可以轻松穿透至食物内部,让您轻松带给味蕾以享受。

  国美一直致力于以线上+线下的O2O模式为用户服务,本次年中大促,国美以品质低价,省心省钱,普惠实价为出发点,用心推出家居、数码等几大专场,限时秒杀、直接降价、满减、礼品赠送等多重优惠,帮助您用最低的价格购买到最满意的商品。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已经开启,而国美对待本次年中大促的热情正向球迷对待世界杯一样,敬请期待6月16日至20日国美更给力的钜惠活动。618上国美,购低价,够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