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龙空调助力世界杯 牵手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发起少儿足球趣味赛

2018-06-16 09:5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2018世界杯即将点燃全球盛夏的狂欢热潮! 作为世界顶级足球赛事,无论是否为球迷,世界杯都是全民关注的焦点。6月14日,科龙空调携手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共同在青岛发起了“科龙空调‘梦想杯’足球小将趣味赛”,激烈有趣的比赛,可谓是看点十足,也顺势拉开了科龙空调618全直流一级节能风暴的大幕。

01.jpg

  据了解,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位于中甲实力榜三甲,是一家位于中国青岛的职业足球俱乐部,现角逐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球队主场设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场。

02.jpg

  当天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举行,在诸多家长和观众们的见证下,来自青岛黄海足校的专业教练为足球少儿队员们进行指导,展开激烈的比拼,小小的个子,灵活的身姿,将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和正能量演绎地淋漓尽致。经过1V1对抗赛、绕桩比赛、传球比赛、定点射门、小组对抗赛等项目,最终,获胜的队伍赢得了空调、世界杯正版大力神杯等奖品,博得了全场的欢呼和掌声。

03.jpg

  少儿足球趣味赛、多样化现场互动、丰富大奖,科龙空调发起的这场活动,吸引了极大的关注,配合抖音发起的挑战活动,可以说是其品牌社会化营销的又一次成功尝试,为科龙空调带来关注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品牌的年轻化形象和美誉度。

  事实上,一向领先行业的科龙空调早就率先迈起了年轻化的品牌步伐,不仅多次展开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互动新玩法,近日还邀请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沈梦辰担任品牌节能大使,助力科龙空调品牌影响力再上新台阶。此次足球小将活动作为618活动的启幕,成功将科龙空调618全直流一级节能风暴推向大众视线。据了解,活动中将有20余款科龙一级变频双高效空调作为活动主打产品,成为抢滩旺季市场的利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