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家电节首卖周增幅近100% 行业第1

2018-06-17 22: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8日,伴着持续上升的高温,海尔家电节在全国各大城市正式拉开大幕。来自中怡康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0日,海尔家电零售额当周增幅达到99.4%,行业第一;2018年全年累计增幅达到11.4%,而行业当年累计同比增幅为0。

  除在数据上直接拉动当周行业零售额增幅整体上扬外,海尔家电节期间,全国多个重点城市也上演用户排10米长队购买场景,为线下家电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

  等待选购海尔家电的市民排成“长龙”

  排10米长队买单 热度堪比高考

  6月8日,高考第二天,全国海尔专卖店以及各大卖场海尔专柜成为人群聚集地,人气程度不亚于高考。在济南的一个海尔专卖店里,记者看到,数十名消费者在收银付款前排起了10多米的长队,队伍在店里蜿蜒盘旋。

  “早就想买家电了,这次正好赶上活动就赶紧过来了”,正在排队结账的陈女士告诉记者。事实上,不仅仅是济南,在北京、上海、重庆、杭州、武汉等地也均出现了排长队的情况。

  首卖周增幅近100%,领先第二名25个百分点

  中怡康相关数据显示,截至6月10日,海尔家电零售额当年累计增幅达到11.4%,而行业零售额当年累计同比增幅仅为“0”;不仅如此,海尔家电零售额当年累计市场份额也达到17.2%,领先第二名近5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在冰箱、洗衣机等多个产业,海尔家电零售额当年累计增幅均超过行业同期增幅10个百分点,并稳居各产业市场份额首位。

  而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海尔家电零售额当周增幅更达到99.4%,不仅直接拉动当周行业零售额增幅整体上扬,也遥遥领先第二名25个百分点。在冰箱、洗衣机、冷柜等产业,海尔家电当周市场份额也持续保持领先位置。

  智能、权益2大抓手带动品质消费

  与此同时,如今的消费者在购买家电时,也早已不再基于生存需求,而是转向品质型消费需求,即从物质性的消费升级为服务性消费。对此,本次家电节上,海尔依托全品类的黑白电阵容体系,围绕衣食住娱等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了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以成套设计、成套销售、成套服务等成套能力,让用户充分享受“美好生活一站购”的全屋成套服务。此外,家电节还为消费者带来划时代新品全球首发、衣食住娱专业解决方案、全屋家居方案一步到位、以旧换新补贴、售后服务10年无忧等5大权益,为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海尔智慧家庭落地成果之一:智慧厨房

  “过去买冰箱能保鲜就行,现在买冰箱我更看重如何保证食物的营养,我这次买的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不仅可以保鲜还可以干湿分储,正好适合我们家的需求”,来自北京的王先生告诉记者。

  随着生产者与消费者关系的日益扁平化,消费需求发生急剧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