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企业掀“夺冠免单”营销热潮

2018-07-04 09:24:00来源:北京晨报网作者:

  “夺冠免单”也许是2018俄罗斯世界杯消费者们最喜闻乐见的营销方式了。昨天,距比利时球队打进2018世界杯八强仅仅11个小时,家电品牌美菱在北京率先展开了“进八强打八折”活动的兑现,向第一批近千名消费者返还了20%现金。美菱是比利时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近日,美菱还针对特定型号的冰箱产品,推出了“夺冠免单”活动。

  长期以来,彩电企业对大型体育赛事营销表现积极,但是今年,众多白电、厨卫企业也纷纷搭车世界杯。随着世界杯淘汰赛拉开帷幕,诸多押宝世界杯的家电品牌营销走向也各不相同。法国队挺进八强,因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广告刷屏的华帝宣布退全款活动延长三天。同样打出“夺冠免单”口号的万和却因为阿根廷出局,不得不提前告别“世界杯赛场”。此次,比利时夺得八强席位,则让美菱的世界杯营销迎来了一波推广高潮。

  很多人为家电企业们的这波“退款”营销捏了一把汗。不过,家电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很多品牌动辄上十亿的赞助及营销费用相比,“夺冠免单”活动的成本和风险是可控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