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逛社群争霸赛初赛收官 诞生“小支红酒”等15万个解决方案

2018-07-30 20:12: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7月25日,顺逛《头号社群》争霸赛需求征集及初赛阶段暂告一段落。截至目前,大赛累计征集用户需求上万条,参与人次超过2800万,显示出海尔顺逛社群交互的强大创新力和“定制生活找顺逛”的用户号召力。在众多有效解决方案中,用户支持率较高的“小支”红酒创意,被海尔顺逛提上落地日程。

  以社群交互洞悉用户痛点,产出解决方案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激发了用户个性化消费需求升级,对传统企业自上而下的产销模式构成挑战。海尔顺逛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利用社群交互平台的先发性优势,通过举办《头号社群》争霸赛,吸引用户发布热点话题,并主动参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的全过程。这既为企业提供了精准的用户导向,也为用户提供了定制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其中,针对用户提出红酒750ml标准瓶装一次喝不完、储存难的痛点,王中之王战队提出的“小支”红酒创意,以容量适中、小巧便携等特色解决红酒消费者困扰,被顺逛提上落地日程,成为大赛以社群交互孵化有效解决方案的突出成果。

  在《头号社群》中收获社群用户高票支持的解决方案,还包括对标用户洗鞋难题的洗鞋机产品方案、针对果蔬去皮易割伤而提出的双头刨子工具,以及为孕后妈妈提供科学塑身膳食方案的《健康科学的减脂餐》等。截至目前,大赛针对衣食住娱等方面发布任务511个,数千支战队产出15万个有效解决方案。

  以顺逛加速优质方案落地,定制美好生活

  在顺逛社群争霸赛持续产出解决方案背后,是海尔顺逛以社群交互平台为支撑的网状模式。本次大赛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多入口的全场景交互平台,以颠覆传统的社群交互形式,打造精准撷取用户需求、有效产出解决方案的一体化模式。最终借助大规模定制能力,实现优质创意方案快速落地。海尔顺逛通过打造开放、共创、分享、生态的社群交互平台,在业内率先实现了用户、企业、社群间的完整交互闭环,引领社群经济发展趋势。

  7月26日,海尔顺逛《头号社群》争霸赛已进入第三阶段#20强争霸赛#,通过发布衣食住娱领域的定向任务决出四强,最终进入百万冠军争夺战。届时更多优秀方案将集中亮相,顺逛也将加速优质创意的变现落地,持续加码用户美好生活,践行“定制生活找顺逛”的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