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家电牵手南京东南公寓 共绘青年菁英人居样本

2018-08-30 10: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4日,海尔家电与南京东南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未来,海尔家电旗下“海寓生活”平台与南京东南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东南青年汇人才公寓进行深度合作。海尔家电将依托于在物联网、智能家居、大数据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为东南青年汇提供智能家电、共享空间、智能家居等在内的配套产品,以及囊括设计、租赁等方面的运营服务,共同打造智能化长租公寓社区。

  图片说明:海尔家电与南京东南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针对不同需求 海尔家电按需定制智慧成套解决方案

  “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的观念随着多地住房政策的落地愈加深入人心,长租公寓也随之迎来暖春,提高公寓的居住体验成为行业抓紧机遇的关键。而海尔家电与南京东南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离不开其多品牌、智慧成套定制化解决方案的支撑。

  据了解,南京东南公寓立足于国有资本基础支撑,坚守“创业+生活”的理念,独创“国家队”专业模式,面向新就业大学生、高端人群等不同人才群体需求,打造青年人才公寓、金领公寓等不同公寓类型。而海尔通过整合6大家电品牌集群,可定制满足从青年群体到峰层人群等不同消费群体的所有家电解决方案。针对东南青年汇的人才公寓、金领公寓产品,海尔旗下海尔品牌、统帅品牌可为新就业大学生匹配相应的年轻、时尚的产品套系;而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美国GE Appliances可为高端人才提供满足其消费需求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

  在智慧成套方面,海尔家电基于智慧客厅、智慧厨房等4大物理空间和全屋空气、全屋用水等7大全屋方案,公寓中的各种食物、安防等智慧生活需求均可一站满足。例如厨房场景,馨厨冰箱不仅是保鲜产品,还能下单购买食材并溯源食物产地,保障饮食健康。并且,海尔智慧家庭能够实现不同户型结构的个性定制,按照公寓运营商的需求设计专属智慧场景。

  “海寓生活”平台行业首个成套智能家电家居租赁运营平台

  此次双方能够达成战略合作,除了依托于海尔家电领先于行业的服务能力,“海寓生活”平台行业首创的共享租赁模式也成为重要支撑。“海寓生活”平台通过连接智能家电、家具、家居、安防、健康、能源等供应链资源,以及银行、基金等金融资源,实现了用户资源、场景资源和渠道资源全方位共享。平台通过行业特有的金融方案,帮助公寓运营商降低公寓装修改造成本,实现“轻资本”运作。这就很有效的解决了行业普遍面临的“重资本”运营难题,运营商可将有限的资金用来更快速的抢占新的物业。

  此外,“海寓生活”平台依托于海尔物联网优势,以智慧家电为入口,通过持续交互用户,提供包括设计、租赁、配送、安装、租后运营等在内的一站式增值服务。凭借最专业、最齐全、最领先、最匹配、最灵活、最省心、最实惠、最多赢8大特性,“海寓生活”平台破解公寓行业成本高、能耗高、维护难度高、运营效率低等难题,以其连接的资源优势,为公寓解决运营之忧。

  赋能公寓智慧转型 加速变现智慧租赁生活你

  其实,海尔家电早于2014年便踏入住房租赁领域,截至目前,已累计服务于455家品牌公寓企业,签约房源41万间,服务租客41万人,与万科泊寓、龙湖冠寓等品牌公寓均达成合作。今年6月,海尔与麦家联手打造的智慧公寓正式开业,开启全新智慧租赁生活体验。

  南京东南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南京市住房租赁工作试点单位,全力推进东南青年汇青年人才安居工程,积极响应“住有所居”的政策号召,致力于发展智慧公寓以提升居住体验,印证了公寓智慧转型的重要趋势。此次海尔家电与南京东南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也反映出海尔家电在赋能公寓智慧转型方面已经得到行业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