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共赢 海尔家电联姻南京住宅租赁协会加速落地智慧美好生活

2018-08-30 11: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4日,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与南京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海尔家电将牵手南京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共同构建产协合作模式。双方将依托各自在智能家居、物联网、运营管理经验和优势,共同打造智慧公寓项目,加速南京地区智慧公寓的落地。

  海尔家电以4大优势 与南京住宅租赁协会共筑新生态

  据了解,南京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旨在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加强行业管理,在政府和成员企业间承担起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南京住房租赁行业的健康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海尔家电作为住房租赁行业供应链服务企业,通过与政府、组织协会、开发商、公寓运营商、服务商等机构建立深度联系,先后打造了全新的租房供应链平台、智慧场景服务体验方案、以及创客孵化中心等,与多方资源共同搭建起住房租赁生态圈,服务的租客同时也为行业的运营模式提供更多选择。此次双方能够签约战略合作的背后是由海尔家电的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多品牌运营、全品类产品、“海寓生活”平台的支撑。

  首先,在智慧家庭方面,海尔家电在今年AWE期间发布了行业独有的智慧家庭“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海尔家电基于U+,让网器主动服务,并协同攸关方资源提供衣食住娱的完整解决方案,在成套方面,包括智慧浴室在内的4大物理空间,以及7大全屋的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使租户能享受美好生活的智慧体验,助力公寓运营价值提升。

  其次,在品牌运营方面,海尔家电通过整合统帅、海尔、卡萨帝、美国GE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Paykel、以及日本AQUA构成层全球6大品牌集群,可以提供能够满足从年轻群体到峰层人群在内的不同消费群体的所有家电解决方案。在产品方面,海尔家电在深耕传统白电品类同时,亦持续拓宽包含制冷产业、空气产业等8大产业板块,满足公寓运营商的差异化需求,也为其提供了一站式成套的产品及套系搭配方案。

  此外,海尔家电针对公寓租赁行业前期硬性投入成本高、基础设施能耗高,以及设备维护难度高这“三高”难题,推出了成套智慧家庭共享运营平台——“海寓生活”。该平台通过连接智能家电、家具、家居、安防、健康、能源等供应链资源,以及银行、基金等金融资源,实现用户资源、场景资源和渠道资源全方位共享。合作达成后,南京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将加入该平台,并为南京的公寓运营商提供平台服务。

  海尔家电与多方协会合作 加速变现智慧美好生活

  早在去年12月,海尔家电就与广州市房地产租赁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开创了行业首个产协融合新模式;7月28日,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20城房地产业协会、公寓管理协会的共同见证下,海尔家电与杭州房管局以及浙江省建信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浙江地区的住宅租赁智慧转型和健康发展,打造共赢的全新生态格局。

  除了与行业协会进行产协合作外,在智慧家庭领域,海尔家电以定制化的智慧解决方案,成功配套万科泊寓、冠寓、魔方、青客公寓、自如寓、湾流等455家品牌公寓客户。未来,海尔家电将携手更多的资源平台在智慧、金融、服务等多领域为公寓运营商提供一站式成套服务,为全国各地的公寓品牌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成套智慧集成解决方案,构建人性化、品质化的当代人居生活,实现公寓、租户和行业的多方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