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IFA现场展“实机解剖”

2018-09-03 13:59: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德国当地时间8月31日,作为全球三大电子消费展之一的IFA2018在德国柏林开幕,来自全球的70家公司现场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在一众“秀”产品华丽外观的展厅内,卡萨帝除了带来原创F+冰箱、纤见洗衣机、天玺空调等高端家电,更以产品的“实机解剖”,为全球展示了“透明家电”体验背后,卡萨帝基于高端用户需求的原创科技和匠心工艺的高端内核。

  “透明家电”背后:开放研发、高端制造

  IFA展现场,当你还未走进冰箱展区,就会被一台被“透明”的卡萨帝F+冰箱所吸引。冰箱正面为珍珠白色外壳,背面与两侧的面板却被拆下,内部的每一个抽屉、隔板,还有新西兰的3节精钢滑轨、日本的散热扇、巴西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从内部构造到零部件组合,甚至最核心的压缩机都一览无余。

  而这也是卡萨帝冰箱内部结构的“首秀”。“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冰箱最真实的样子!”一位来自德国的参展商停驻在卡萨帝“透明冰箱”展区前仔细观察。

  在展区另一侧,卡萨帝纤见洗衣机也展示出了它的内部结构。与冰箱不同的是,这台洗衣机能够自动完成展示过程:一台完整的纤见洗衣机缓缓打开真空镀模内注塑面板,向各国客商展示内部的一体成型面包柔护内筒、斐雪派克直驱电机等部件,随后慢慢向中间聚合,仅仅几秒钟,一台完整的洗衣机重新呈现在参展者眼前。

  原创科技、匠心工艺是推动家电产业格局的两大核心。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曾表示,用产品、技术创新推动家电产业格局升级,这是家电行业不断进步和发展的根本。敢于在世界舞台上以一台台“透明家电”展示产品内部结构,源自于卡萨帝在高端制造和原创科技方面的“两大自信”。

  据了解,目前卡萨帝在全球已布局14个设计中心和28个合作研发机构,集结来自全球的一流研发资源,大到系统升级,小到部件革新,坚持采用世界领先科技、行业顶尖配置零件。如今,卡萨帝的很多原创科技也成为了细分领域的革新性技术。

  以现场被“解剖”的卡萨帝洗衣机为例,它首次应用RFID射频识别技术,可为每件衣物“量衣定制”洗护方案;此外,F+自由嵌入式冰箱,能够以MSA控氧保鲜科技调节氮氧比例,延长食材保鲜期限;卡萨帝天玺空调独创智慧温冷感知科技,能吹出会拐弯的多温风;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以固态薄膜制冷技术取代压缩机制冷,可达0振动、0波动、0噪感;升级版蒸汽能烤箱,通过Easy Life、Fun Life、Pro Life三大烹饪模式,可为不同需求的用户群体提供专属烹饪解决方案……高端制造与原创科技的加成,正是卡萨帝能够12年引领高端市场趋势的主要原因。

  卡萨帝“逆势上扬”:布局高端市场12年

  2018上半年家电市场的低迷现象显现,据数据统计,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整体增速放缓,增长率降至5%,国际市场同样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在全球家电行业整体下滑的大背景下,拥有12年高端布局经验的卡萨帝,凭借围绕高端用户需求的全球布局,实现了全球多市场、多品类的“逆势上扬”。

  根据中怡康数据监测最新市场数据显示,仅卡萨帝厨电1-7月累计增速已达到224%;卡萨帝冰箱在今年1-30周零售额增幅76%,1.5万元以上价位增幅163%;卡萨帝洗衣机第32周高端市场份额达72%,冰洗空均实现高端价位段第一。

  墙内开花墙外香,卡萨帝在海外同样实现逆势上扬。数据显示,2017年以来,卡萨帝冰箱在欧洲市场的销售规模同比增长50%。2018年,卡萨帝冰箱将进一步进军拉美市场,在墨西哥等8个国家实现0的突破,填补当地高端冰箱市场空白。

  据介绍,经过12年发展,卡萨帝以全系家电为依托所打造的高端生活,打破地域区隔,构建起覆盖全球的用户网络。在卡萨帝1200万用户榜单中,不乏美国郡长、德国王子、马来西亚国王、迪拜公主等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人物。2016年10月,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胡正跃在智利访问期间,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作为“国礼”赠送给智利前总统爱德华多 弗雷的基金会。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正凭借其全球开放平台创造出一份独有的世界级用户榜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