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调召开第五届制热节动员会 抢跑冬季市场

2018-10-15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5日,以“火力再续 燃爆齐鲁”为主题的海信空调第五届制热节动员会在济南举行,会上邀请200余名核心商家及媒体共同启动,以舒适变频系列撬动市场高端需求,率先抢跑冬季制热市场。

海信空调第五届制热节动员会现场

  海信空调制热节召开至今历经第五届,已经成为行业的标志性活动,也通过不断的技术升级和产品迭代,在冬季制热市场不断满足用户的舒适生活升级需求。从双模变频的快速制热、节能省电,到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除味杀菌、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技术对室内空气洁净度的关注,再到2018年海信空调重磅推出的精准控湿技术,其智能加湿功能一举解决了用户冬季使用空调容易干燥的痛点。五届制热节,延续的是海信空调始终对用户需求的关注和对用户的关怀。

  相较以往,本届制热节在产品阵容、资源投入及活动形式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活动将于10月22日正式开启,以山东省为爆发点向全国蔓延,持续一周。活动中,海信空调针对市场上对高品质产品、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特别推出“购买高端男神系列柜机送挂机”、“购买海信空调旗舰系列产品,24小时免费安装等活动”,此外“单笔购买最大金额送IphoneX”、“认筹送豪礼,预存翻倍”、“购买指定型号即可获得价值1299元赠品”等玩法,也给消费者带来大力度的优惠。会议现场,来自连锁、TOP客户的200余名核心商家鼎力支持,纷纷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信心。

海信空调核心商家表信心

  当前空调行业进入新一轮的周期性回调,本该“躺赢”的7、8月份出现了旺季不旺,增长势头急剧下降的态势,不少主流空调品牌陷入了被动的局面。打破行业天花板,寻找破局之路是品牌亟待解决的问题。而海信空调一年一度的冬季制热节就是打破“靠天吃饭”的一次成功尝试。在经济增长放缓、空调保有量较高的态势下,只有在产品上不断挖掘用户痛点,在活动上击中用户需求,才能真正刺激市场。

  可以看到,海信空调紧紧抓住当前行业态势,在活动内容上摒弃简单粗暴的促销形式,而是围绕产品升级、服务升级两大需求来做文章。以主推的男神系列为例,除了制热季对强制热能力、静音、省电等必备需求的满足外,海信空调看准了制热过程中空气干燥让人感到不适这点,通过精准控湿技术填补行业空白,让空调真正成为提高生活质量的“必需品”,再借助大手笔的资源投入,展开一场精品的普及。

  动员会现场,海信家电集团副总裁、海信空调公司总经理王云利表示:“发达城市空调保有量相对较高,普及性需求已经结束,后期市场增长主要来源于更新换代,而且市场均价普遍较高,为企业产品结构升级提供机遇。海信空调将聚焦舒适变频,围绕高端消费群体舒适健康享受升级的需求,做极致产品,满足消费升级。”

海信家电集团副总裁、海信空调公司总经理王云利讲话

  据了解,此次制热节期间,以海信男神系列为代表的主打产品将悉数参与。其中18年推出的行业第三代舒适变频男神X空调搭载的精准控湿技术,将空调对家居环境的控制从温度、气流速度、空气洁净度三个维度拓展到湿度四个维度,开启了舒适变频的新高度。再加上360度炫转送风,风吹人、风避人模式,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技术等,全方位打造舒适空气。此次以男神X空调为主打的系列产品,也再度强化了海信空调产品结构升级、抢滩中高端市场的市场策略。

  在增速放缓、一二线城市空调保有量相对饱的回调期,如何才能激活市场需求,焕发市场活力,是当下家电企业面临的课题。而向来走在空调行业前列的海信空调则以身示范,以制热节活动深挖引爆高端消费的需求点,抢跑新一轮规模扩张、产品升级的赛点。

  其实早在几年前,空调行业领军品牌海信空调就已经在所谓的空调“淡季”敏锐找准“制热”支点,发起了声势浩大的“制热节”。这场品牌主动造节、商家主动参与的节点,如今已成为每年冬天的一场令人期待的精品变频空调狂欢节。

  海信空调本届制热节将引发怎样的市场效应,又将如何以创新科技和高端化引领空调市场消费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