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发布6组对比图将七星级服务标准具象化

2019-01-07 12: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均

  1月3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发布了6组精致送装对比照,直观呈现出卡萨帝七星级服务与普通送装服务的差异所在,通过细节展示将卡萨帝七星级服务标准具象化。

  “想在用户之前,做到家电之外”,2016年8月6日,卡萨帝在全球首发七星级服务标准,以用户需求为核心,逐步实现家电服务的全流程一体化。同时卡萨帝还根据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热水器等产品的不同特点为用户制定个性化七星级服务解决方案,包括差异化服务模式、建设金牌服务中心以及相关增值服务等项目。

  在此次发布的6组服务对比照中,卡萨帝主要展示了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及空调的精致送装细节,七星级服务与普通送装服务的差异一眼可辨:

  ——在洗衣机送装过程中,普通送装服务大都存在敷衍、大意导致机器磕碰、安装简陋等问题;而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在入户前会以红毯铺地,并用专业的防磕碰外罩搬运,用别具仪式感的配送方式为用户带去增值体验;

  ——洗衣机地漏堵塞、异味等问题常常给用户造成困扰;卡萨帝为纤见洗衣机用户特别安装专用防臭地漏,不仅解除以上困扰,也让安装更加美观;

  ——普通水龙头经年使用后容易松动、生锈,造成漏水、浪费,卡萨帝为纤见用户特别安装专用止水龙头有效避免漏水问题,更加节水、环保;

  ——与传统杂乱无章的安装工具包形成鲜明对比,卡萨帝服务管家的工具箱内所有工具摆放整齐,且均使用专用橡胶套保护;

  ——普通空调外机安装时,空调管道往往暴露在外且扭曲变形;卡萨帝空调精致安装采用专用外机连接护套,保护管道的同时确保外墙安装更加美观;

  ——传统空调安装结束后,无任何管线保护,日晒雨淋导致管道老化;卡萨帝七星级服务则提供专属管道及孔洞保护措施,不仅防水、防潮,更加耐用、美观。

  此次发布的6组对比照只是卡萨帝七星级服务的一个缩影,卡萨帝高端用户享受到的七项星级服务体验远不止于此。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从前期提供安装设计、中期送货、安装,到后期上门演示使用,卡萨帝坚持以精致、高效的全流程一体化服务为用户打造七星级高端服务体验,以领先的差异化优势为行业建立起全新的高端服务范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