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社区洗全球化提速∶巴基斯坦店开业

2019-01-23 16: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5日,海尔社区洗在巴基斯坦的第一家物联网自助洗衣店正式开业,这标志着海尔衣联生态全球落地进一步加速,巴基斯坦也成为继日本、美国、印度后第4个复制社区洗模式的国家。

  走进旁遮普大学 海尔社区洗加速全球落地

  据悉,该店位于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的女生校区,专门为该校的女学生提供智慧便利的物联网技术洗衣方案。旁遮普大学位于巴基斯坦拉合尔,始建于1882年,是巴基斯坦最古老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活动当日,400多名女学生现场体验海尔社区洗提供的智能衣物洗护流程。

  “物联网洗衣店给我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体验,方便快捷是我想都没有想过的。”Naila是旁遮普大学的一名学生,她对IoT物联网洗衣机的智能高效感到十分惊讶。在海尔物联网自助洗衣店中,学生可以通过手机APP,即时查看洗衣机使用状况,随时预约和进行支付,享受高效、便利的洗衣体验。

  通过此种模式,海尔洗衣机满足了高校学生的衣物洗护需求,实现了物联网共享洗衣方案在巴基斯坦的落地。未来,海尔洗衣机还将在巴基斯坦更多高校推广社区洗模式,为更多高校学生提供快速、便捷的智慧洗衣方案,进而加速海尔社区洗共享洗衣平台的全球实践。

  联合多方资源 为全球用户定制洗衣方案

  物联网洗衣店在巴基斯坦的落地,为当地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衣物护理方案。同时,海尔洗衣机还将并联洗涤剂产业、服装产业等资源,实现当地衣联网生态落地,为当地用户提供全流程的衣物洗护方案。这意味着,海尔社区洗不仅可以提供在校园场景下的智慧洗衣方案,还可以为酒店、旅社、公寓和社区更多场景下的用户定制洗衣方案,更为家庭衣物护理提供了新的可能。

  通过融合多方优势资源,海尔洗衣机构建了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衣联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洗护存搭购衣物全流程的解决方案,不仅让用户共享产品的使用权,而且还能共享到产品背后的服务生态。

  从高增长、高份额、高价值的业绩“三高”到生态圈、生态收入、生态品牌“三生”体系的转变,海尔巴基斯坦在物联网模式的引爆引领中又迈进了一步。海尔社区洗将共享洗衣从单纯的服务演变到生态系统的进化,在全球共享社区洗领域走在前列,不仅成功进驻巴基斯坦,在美国、日本、印度等多个国家也早已成功复制推广。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以海尔洗衣APP和IOT云平台为基础,搭建起了全球最大的物联网洗衣云平台,同时基于全球用户需求不断迭代革新,为全球用户提供定制智能洗衣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