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质节统帅助力公益:每卖1台家电种1棵树苗

2019-03-12 17:51: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3月1日,全球品质节活动正式启动,统帅不仅迭代了Leader2套系新品,提升用户的品质生活需求,更通过打造高能效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生活体验。3月9日,统帅“发现·小美好——我和春天有一场约会”活力植树节在成都启动,吸引了包括90后年轻情侣、三口之家、耄耋夫妻等在内的多年龄段用户参与,借由“全民植树”这一形式实现了与用户的共同成长。可以看出,统帅积极承担起公益的企业责任,从自身健康产品到助力全民种树的公益项目,为消费者全面打造绿色健康生活环境,也加快推进行业向高能效产品升级。

  成都植树节启动 客户参与传播环保理念

  据悉,统帅活力植树节活动在被称为“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的成都市郫都区4A级景区酷菜智慧农场启动。活动参与形式以家庭为单位,共吸引了50多组家庭,286人次参与。不少家长带领小朋友参与其中,不仅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更激发了他们热爱自然和环保意识。

  现场一组家庭为统帅客户,为了参与活动,他们特意从都江堰赶来,“统帅这几年口碑不错,业绩也一直上涨,经营统帅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了。”王先生说,多年来统帅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自身及千万消费者的影响力,他对统帅的前景也非常看好。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立起了统帅林,不少客户代表积极参与,与统帅一起成长。

  发起旧家电回收活动 助力社会公益

  与此同时,统帅“旧家电回收活动”也同步开启。通过联合绿化公益组织,统帅在全国范围内发起每卖出一台L.ONE家电赠送一个树苗活动。活动结束后,举办捐赠仪式变现给公益组织用于治理荒漠化。

  统帅还在线下体验店举办了“晒绿色心意”比赛,邀请学生及用户,现场花卉讲师讲解盆栽种植和环保知识。这种绿色公益的方式,让更多用户深刻感受到了统帅的绿色环保品牌形象。

  创新高能效产品 提升用户生活品质

  现阶段,由于高效节能家电产品的成本投入和价格较高,要在节能家电领域发展的企业,必须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与资金优势,这也导致市场上的高能效产品价格高、成本高。统帅依托自身的强大实力,通过创新技术,让用户用简单的操作满足智慧、节能等方面的高品质生活需求。而统帅在品质节期间,统帅还充分满足用户的消费权益,全流程优化服务,为用户创造了一站无忧的消费体验。

  从整体来看,捐赠树苗不仅仅是统帅关注节能环保的一种形式,也展示了统帅将国家所号召的节能减排应用在产品研发的方方面面。举例来说,统帅空调创新“十秒十度”技术,在空调启动正常出风后,出风温度变化速率最高可超过十秒十度,创造了行业最快的制温速度,同时比传统空调节能30%;统帅热水器的ECO Plus模式,会根据季节温度输出合适温度的热水,可以保障高达80%的热水输出率,实现了1级能效,为用户创造了舒适的沐浴体验。一系列的技术,都能看出统帅在环保方面的持续发力。

  多种社群交互活动 找准与用户的沟通语言

  另一方面,作为精准对接年轻用户的品牌,从在线下体验店设置的U+链接进行现场演示,让用户直观地感受时尚又智慧的统帅家电,增加用户对产品了解和互动,提升品牌形象。在公益交互方面,统帅通过参与云南“小脚丫”计划、助力中国海洋大学公益项目等形式助力年轻人关注的公益事业,找准了与用户之间沟通的语言,而这也正是品牌提升美誉度的动力增长源泉。

  随着“只为时尚好生活”全球品质节开幕,统帅持续迭代品质产品,以高效节能助力社会公益。业内人士指出,匠心能拓宽品牌长度,爱心能延展品牌宽度,二者缺一不可。而统帅电器此番将家电与绿色公益紧密结合,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为用户解读了更多的品牌文化,为行业建设年轻家电品牌做出了有力示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