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厨电跻身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品牌

2019-03-14 09:05: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3月13日,聚势智能生态 慧领地产未来——2019中国房地产与智慧家庭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卡萨帝通过“地产+高端成套家电”的模式,以前置思维提前介入地产市场,跻身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品牌。会上,卡萨帝厨电还展示全新发布的指挥家套系,以成套智慧厨电为用户提供具有高端化、成套化、智慧化三重核心价值的烹饪解决方案。

  在零售市场整体下降的情况下,快速增长的精装修市场无疑为厨电市场带来新的增长点,2018年精装修厨电市场受整体市场带动,有较大增幅,同比增长59.6%,厨电企业与地产商合作将成为行业新契机。长期以来,卡萨帝厨电凭借高端化、成套化与智慧化厨电解决方案,以“高端对高端”的资源适配,赋能地产行业推进结构优化,在精装、全装政策激励下取得了突破性成果。

  业内人士分析,卡萨帝这种高端异业合作已显现出“三赢”局面,对卡萨帝来说,“提前介入”更利于推进智慧厨电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大范围的落地与普及,减少渠道铺设成本;对地产来说,此举对提振商家信心、带动区域商业活力具有积极影响,还可为地产智慧精装趋势提供有益借鉴;对用户来说,配套成套智慧厨电的消费方案,提升烹饪与住居体验。

  目前,卡萨帝已与多家高端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2018年8月30日,卡萨帝中标广州逸合商务中心厨房电器配套集采,为广州逸合商务中心项目提供包含油烟机、燃气灶在内的智慧成套厨电;同年11月初,武汉保利 大都会地产项目公布了家电合作品牌名单,卡萨帝中标6000套家电。同时,在厦门保利叁仟栋、莆田保利城等项目中,所有样板间也均选择了卡萨帝。

  论坛现场,卡萨帝厨电展示全新发布的指挥家套系,涵盖烟机、灶具、烤箱、蒸箱等品类,搭载智能AI技术可完成一键烹饪、食材识别、自动控温控火等智能化操作,首次实现成套智慧厨电与精英用户的深度交互。

  “煮粥需不断调节火力大小,一刻也离不开人,”面对用户提出的烹饪困扰,卡萨帝智能灶具独创一键烹饪提出解决办法。在烹饪程序和烹煮份量选定后,灶具可自动调节火力大小,程序结束自动切断火源气源,搭配智能防干烧系统,真正做到健康控火、精控油温。此外,智能烘焙、锁水保湿的烤箱也成为现场一大亮点,射频科技缩短食材烘焙时间,水汽巡航科技锁住水分保持鲜嫩,内置摄像头通过AI识别食材智能烘焙,打破传统烤箱操作弊端的卡萨帝真正实现智能烘烤,即使新手也能轻松制作马卡龙等高级甜点。

  专业人士分析,厨电行业面临的市场下跌属正常现象,是经历10多年高速增长后的自然回调,但变革之中隐藏商机,实现从产品到服务的全流程变革才能跳脱被淘汰的“怪圈”。卡萨帝厨电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以与地产商前置精装阶段的无缝接合,为用户定制智慧烹饪解决方案,以高端成套方案与全流程服务引领行业进入下一轮增长与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