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质节:10万海尔流动服务小管家为品质服务护航

2019-03-14 17: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三月伊始,海尔全球品质节全面启动,其中服务作为消费者品质体验的保障,被视为此次活动的重中之重。为了满足物联网时代用户对家电服务的品质化新需求,3月8日,海尔服务人表彰暨全球首个物联网智慧服务新模式会议在青岛举行,确立了海尔服务以“用户满意”为核心的战略导向,推动服务商流程再造,助力10万海尔服务兵主动创业化身流动服务“小管家”,打造共建共创共赢生态,为海尔全球品质节用户提供全面升级的服务保障。

  海尔流动服务小管家24小时极速达!

  纵观服务发展历程,35年来海尔紧跟时代发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服务模式、服务体验、质量管理等领域持续创新,为中国服务业树立了标杆。特别是近年围绕物联网时代诉求做出的一系列创新举措,从2016年提出的“人人服务 人人创业”,到2017年全程管家服务模式,再到2018年的智慧云服务体系,始终引领着整个行业高质量发展。而此次物联网智慧服务模式的发布,彻底打破了传统服务模式桎梏,形成了覆盖全流程的闭环系统,为全面升级用户服务体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海尔发布全球首个物联网智慧服务新模式

  随着全球首个物联网智慧服务新模式正式推出,海尔服务确立了以“商转型 兵创业”的战略目标,推动从平台、机制到经营体系的全面转型升级。首先,海尔服务平台将从考核者转型为服务者,为服务终端提供全面帮助;其次,将服务考核权力彻底交到用户手中,以用户满意为最终考核导向。

  海尔服务持续引领永无止境

  同时,海尔还针对服务商与小管家推出了相应的升级体系,彻底结束了传统服务模式下相互博弈的局面。在用户核心驱动下,服务商转型为服务支持平台商,小管家从打工者转型创业者。也就是说,用户对小管家评价越高,平台增值越高,而平台商支持小管家升级与自身利益息息相关,进一步完善各利益方共生共享、共创共赢的服务生态体系。

  2018年度优秀海尔流动服务小管家代表

  在“人单合一”管理模式下,海尔以“用户满意”引导服务平台转型升级,不仅打造了一个用户主导、小管家创业、服务商全力支持的新生态,也为正在进行的海尔全球品质节提供了全面升级的服务保障。3月1日-31日,海尔全球品质节持续开展,以汇集全球科技的智慧新品、一站式购齐的成套智慧方案、管家式的全流程最佳服务诠释“真诚到永远”的高品质体验,为全球用户创造美好生活最佳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