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发明纤洗护理机引领家电行业走向“融合”

2019-03-15 17:55:00来源:新华网作者:

  3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19)上,卡萨帝“蒙面电器”——融合纤洗护理机亮相现场。其以奢侈级制造工艺、昂贵的资源成本将1台洗衣机、2台干衣机、1台空气洗护理机融合成一台新型双滚筒洗衣机,这台价值10万元的融合纤洗护理机将填补家电行业奢侈品档位空白。

  极致设计 4机合1开启“融合元年”

  在洗衣机行业,传统洗衣机解决的是用户对普通衣物的清洁、护理需求,而卡萨帝融合纤洗护理机则以品牌附加值、设计风格、使用体验满足用户极致衣物护理的需求,迎合了高端用户的需求。

  更好的设计能够带来更好的体验,比如卡萨帝融合纤洗护理机就融合空气洗、水洗、热泵烘干10kg与热泵烘干7kg四合一洗护方案,提供了一体的完整体验。不仅外观豪,还有近乎隐藏的触控交互式TFT全面屏,一套电源供电,一套进排水管,管路整齐有序,高度适合操作,不必弯腰去触摸。而且整体稳定性更强,常见的洗衣机用久了一甩干满地跑的情况就不会有了。而比起烘干一体机,也不会出现衣物绒毛堵塞水管的问题。融合了传感技术之后,人一走近,操控盘就会亮起,敲敲门通过震动就可以开门,这些细节,改变了这款产品的交互体验。

  昂贵成本 斥资22500万定义全新科技

  依托全球两大实验室,历经20次开模确认外观,手工实验15万个部件,10次整机测评保障,1000万打造制造专线,卡萨帝洗衣机,以22500万元成本、历时6年打造出跨时代的科技佳作。

  除了在设计和交互上的突破之外,和科技的融合为这款产品带来了内在的性能优势。卡萨帝融合纤洗护理机会在衣服放入时的软件系统QNX和硬件支持MCU,识别衣物类型并自动匹配智慧水洗程序,让用户不必自己去手选。更值得一提的是,烘干时也不必选择烘干模式了,因为讯息同样会传递给上筒,会自动就会用匹配模式烘干。

  而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卡萨帝融合纤洗护理机也会通过联网不断升级自己的能力。比如衣物放入水洗下筒后,称重和进水监测亲水特性同步启动,与云端独家千万级大数据系统精准匹配拟合,通过MCU中央处理器的高性能运算,智慧匹配最优程序,省水省电。而融合了深紫外线杀菌后,消毒液也可以省掉了,这同样也会对衣物有更好的保护。而变频热泵、变频风机和变频电机的融合则保证了风量和温度的恒定,让烘干从此进入纤维护理级。3D红外传感能以256个监测点,最高8次/秒的频次监测温度,保证衣物会完整烘干,不会出现不均匀或者烘过头的情况。还有一些诸如空气洗、烘干香氛的融合,一个个小细节,累加起来,就是一个全新定义的洗衣护理设备了。

  据了解,卡萨帝融合纤洗护理机将限量发布。其来自天地原生能量的紫晶矿石取色,卡萨帝工匠经5000次调试色彩、8次PPM工艺层层打磨放得彩板;同时,更采用9道前板成型工艺,是目前洗衣机行业最复杂的前板成型工艺,为卡萨帝高端用户带来视觉的艺术感、精神的满足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