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豫建“三个中心” 国美零售战略持续深化

2019-04-08 14:41: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4月7日,河南省人民政府何金平副省长与国美控股集团杜鹃女士一行在郑亲切会晤,共同研讨未来战略合作事宜。省政府副秘书长薛云伟陪同会见,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郑州市政府、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何金平副省长欢迎杜鹃女士一行的到来。他表示,河南省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有很大的市场容量和广阔的发展潜力。国美也是著名的民营企业,相信国美与河南省有很大合作空间。

  杜鹃女士表示,国美计划与河南省政府合作,在河南打造“三个中心”,先在郑州市建设现代智能物流基地,通过“三个中心”建设,为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据了解,国美未来将依托河南省丰富的资源及政府支持,在河南省内实现“三个中心、两个创新、一张网络”,即建设供应链集采中心、电商运营中心、区域售后服务中心。基于国美全面推行的“家·生活”战略,强化三商定位,以家为核心,推进向“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和供应链输出商转型。以“新业务、新市场、新技术”为抓手,打通国美APP、国美门店及国美美店三端,实现渠道全面融合。

  多年来,国美高度重视河南区域,将河南省域单独设为集团12个大区之一。据透露,此次与河南省的深度合作,正是国美拓展新市场的重要一步,河南也成为其实现供应链输出的重点区域。

  河南地区从地理位置方面而言具有天然优势,交通便利,素有“九州腹地、十省通衢”之称,是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人流、物流、信息流中心。河南省也是我国重要的经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