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精品展落地上海:定制年轻人生活空间

2019-04-11 17:52: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随着年轻化转型的逐渐深入,搭建轻时尚生活场景,引导用户主动参与互动已经成为统帅电器独具特色的品牌标签。4月11日,“发现小美好”统帅城市精品展落地上海,定制出年轻人专属生活空间。据悉,这是一场统帅发起的体验革新,通过为“轻时尚 悠生活”的产品属性搭配出契合的场景,统帅电器正在逐步链接起用户对特定生活方式、生活态度的认知与向往,实现情感与场景的双重认证。

  (统帅电器)

  首个年轻人生活空间落地上海滩

  上海松江区万达中厅,统帅电器各产线主力产品悉数亮相,首套轻时尚家电套系L.ONE再次“露脸”,组成浴室主题日、厨房主题日、客厅主题日、幼教主题日4类空前强大的阵容,以产品融入生活场景的方式为年轻人带来真实体验。

  在统帅城市精品展现场,用户既可以在浴室主题日中,学习潮流穿搭设计师分享的服装搭配技巧及衣物护理知识、现场变装体验空气洗;也可以在厨房主题日中挑战将固定食材放入冰箱小游戏,享受创意水果小蛋糕等精致甜点;客厅主题日则变成健身达人的专场,既有动感单车挑战赛,也有KEEP教练现场教授减肥操;幼教主题日,统帅电视化身小朋友的好伙伴,“AR涂涂乐”活动让不少小孩子和大孩子跃跃欲试……统帅全套家电所包含的领先科技和独特设计,全部通过场景体验予以呈现,也直接反映了统帅在社群交互方面的深刻变革。

  (统帅电器)

  值得一提的是ONE币的出现,给这场城市精品展打上了鲜明的品牌烙印。据介绍,ONE币正面为统帅套系产品立体浮雕,背面则是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主题——既达到了收藏的目的,同时兼具品牌“悠生活”理念的进一步宣传,用户可以通过现场打卡、限时派送、购买产品等多种途径收获ONE币,领略统帅给生活带来小美好的核心价值。

  “线上+线下”多渠道链接年轻用户

  在活动开始以前,统帅电器就通过快闪视频、朋友圈精准广告投放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发现小美好”城市精品展的活动内容与活动福利,累计收获10万+曝光量。随着城市精品展活动的开展,网红直播、现场互动UGC海报、Vphoto图片直播、快闪短视频、歌曲串烧等形式与品牌时尚、欢乐调性无缝对接,引起90后共鸣的同时,可以彰显出统帅电器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全面提升统帅电器在年轻社群中的品牌敏感度。

  (统帅电器)

  线下活动领域,统帅精品展暨万达店也同步开业,以“走出去 联起来 更有力”为口号,将产品带到用户面前,让他们通过近距离接触体验,感受统帅电器带来的时尚生活方式。具体来说,上门服务与认筹活动结合、联合上海多家媒体持续视频轮播等,精准覆盖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并通过搭建起社群交互平台,为产品创新升级注入了更多的灵感和活力。

  通过打造城市精品展,统帅电器正全面转向场景体验,实现市场策略的重新布局。在“人单合一”理念指导下,统帅电器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打破传统营销思维进行场景化布局,既能满足用户的体验需求,也巧妙地将场景、家电、时尚观念融合在一起,能够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实现营销价值最大化。这不仅有利于加速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实施,也为业界营销创新提供了新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