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焕新节:健康生活别忽略这七重标准!

2019-04-15 18:04: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4月13日,2019卡萨帝焕新健康节启动,联合家装、运动、饮食圈层,展示“成套家电+生活方案+服务增值”的墅式生活,并从冰、洗、空等7大维度制定行业最高标准,揭示健康生活不能忽略的七重标准,重新定义品质生活。

  健康生活:卡萨帝沉淀7大标准

  秉承高品质生活理念,焕新健康节聚焦家装、运动及饮食等圈层需求,以“成套家电+生活方案+服务增值”为三大入口,以冰、洗、空等7大品类成套家电,形成储鲜、洗护、呼吸等全场景解决方案,实现由“高端生活”到“墅式生活”的进阶。更重要的是,首次沉淀健康生活7大标准。

  这其中不乏国际权威机构对卡萨帝的认证背书。欧洲最权威并获得欧盟授权的检验认证机构VDE,授予F+冰箱保鲜技术认证,树立健康冰箱新标准;空气洗被《华尔街日报》、彭博社、路透社等外媒刊文盛赞,成为全球洗护市场健康洗衣机标杆;天玺空调首创“分区风”,定制送风推高健康空调门槛……

  此外,自由嵌入标准、客厅冷藏箱标准、SIEMIC等国际权威认证,助力卡萨帝筑起高端家电健康壁垒,实现对生活全场景的无缝覆盖,更引领家电市场向健康标准跃进。

  逆势上扬:卡萨帝逆转家电下滑态势

  从全球品质节到焕新健康节,价值与定位的迭代,是卡萨帝与消费升级下用户需求的精准对接。对处于结构优化的转型期家电市场,高净值人群的消费需求是多元化和动态化的,价格消费逐步向价值消费、健康消费和体验消费升级,他们不仅消费家电和服务,更愿意为生活方式“买单”。

  在刚刚结束的全球品质节期间,全国高端市场销量实现集体焕新,卡萨帝高端成套家电1-3月零售增幅23%,其中沈阳、厦门等地零售增幅达59%…可以说,卡萨帝为下滑通道中的家电市场带来了一抹亮色。

  价值迭代:卡萨帝成品质消费刚需

  《2018中国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69%的消费者为了提升生活品质选择购买高端家电,卡萨帝依托原创科技打造成套家电,不止卖家电,更传递高品质生活理念。除了逆势增长的市场销量,用户生活体验的升级似乎更能说明一切:

  储鲜生活,区别于冻鲜食材,卡萨帝冰箱搭载MSA控氧保鲜科技首创细胞级养鲜,保鲜效果延长8倍;空气洗开创水洗、干洗之外的第三种洗护方式,让衣物护理深入纤维级;天玺空调首创“分区风”,针对冷热差异个性化定制出风……可见,带给用户高品质生活,已内化为卡萨帝基因。

  消费升级不仅带来用户角色的转换,即从被动产品接受者升级为生态价值创造者,也重新定义高端家电准入门槛与竞争规则。卡萨帝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不断延伸高端家电外延,以墅式生活解决方案形成高差异化竞争优势,在从高端品牌向生态品牌的建设过程中,卡萨帝将持续从中获得发展驱动力,实现行业领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