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赋新诗,海尔生物赴全球健康盛会将带来什么?

2019-06-06 17:38:00来源:经济网作者:

  “每一段路都风雨兼程,每一次交互都是与用户零距离的暖心服务,海尔生物撒播着未来的点点星光,为儿童创造健康美好的新生活。”近日,人民网发布的“爱在埃塞”为主题的短片中提到,海尔生物在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应用,通过将触角不断延伸,更好地改善各国人民的健康福祉。

  沿着“一带一路”,海尔生物的身影已遍布全球,而6月10日即将在山东青岛开幕的首届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中,海尔生物作为山东半岛地区生物医疗健康领域的前瞻者,再一次登上这一世界级交互平台,通过生物医疗智慧物联网全场景方案,为全球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带来巨大的推力。

登高赋新诗,海尔生物赴全球健康盛会将带来什么?

  (海尔生物医疗 物联网生物科技·让生命更美好)

  以创新促健康:海尔生物物联网转型成果汇报

  如今,随着社会进步,生活方式的改变,传统的医疗模式逐渐发生变化,以“防、治、养”模式为主的大健康成为全球共同关注的话题。届时,首届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将围绕“创新促进健康”“创新技术、产业转化与全球市场”等主题进行交流学习,共谋健康之路。

  作为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完全自主创新的中国生物科技低温制冷的领导者,海尔生物持续迭代突破,通过创新物联网技术,并与低温存储技术深度融合,落地疫苗网、血液网、生物样本库网等生物医疗5U全场景解决方案,推动了全球医疗及大健康产业升级,此次全球健康论坛,更是海尔生物物联网转型的成果汇报和愿景展望。

登高赋新诗,海尔生物赴全球健康盛会将带来什么?

  (海尔生物医疗5U全场景解决方案)

  据了解,海尔生物创新疫苗网方案,搭载物联网技术,将疫苗信息、接种信息、医护人员信息合一,实现精准取苗零差错、问题疫苗秒冻结、追溯接种全过程;而血液网也借助无线射频、智慧芯片等技术,让每一袋血液都有自己的“标签”,实现了从献血者血管到输血者血管的全流程血液信息可追溯,做到血液零浪费、信息零距离、急救零等待。

  同样,海尔生物落地生物样本库网,通过低温存储与物联网管理系统相结合,实现了人、设备、样本的三向实时交互,提供生物样本信息管理支持以及冷链监控等一站式解决方案,推动了全球样本管理变革。

  携共创大道同:海尔生物铺就全球健康“一带一路”

  如今,海尔生物将温度触点延伸到“一带一路”、“上合组织”沿线国家,凭借核心技术创新实力,通过用户零距离交互,开创太阳能疫苗冰箱在内的全球疫苗安全解决方案,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成为世界卫生组织(WHO)、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长期采购供应商。

  截止目前,海尔疫苗冰箱在全球累计装机运行120000台,分别落地印度、埃塞俄比亚、乌兹别克斯坦、肯尼亚等78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守护全球2亿儿童健康。

登高赋新诗,海尔生物赴全球健康盛会将带来什么?

  (海尔生物医疗太阳能疫苗冰箱守护全球儿童健康)

  2019年2月,海尔生物成功中标北欧童话王国——丹麦哥本哈根大区所有公立医院400台云芯物联网超低温冰箱的集中采购项目,跨越万里漂洋过海,带去全球领先的生物样本库解决方案,提速欧洲生命科学进程。

  近年来,海尔生物更是牵头或参与起草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行业9项国家、行业标准,基本涵盖了全部生物医疗低温存储产品,参与起草世界卫生组织(WHO)国际标准,推动了行业的规范发展。

  跨越山海之远,传递中国温度。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引下,海尔生物以自主创新为根本,加速智慧物联网全场景方案的落地实践,引领全球生物医疗产业变革,为物联网时代产业升级提供转型范本;并推进全球医疗合作,共筑健康“一带一路”。

  春秋多佳日,登高赋新诗。未来,海尔生物将再一次扬帆远航,砥砺前行,以创新促健康,为全球大健康发展贡献“中国力量”,共同绘就一幅“携共创 大道同”的美好画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