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随手拍”公益第二站:向菲律宾孤儿院爱心捐赠

2019-06-25 18:18: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6月28日,海尔发起的“随手拍”公益活动来到了第二站——菲律宾。据悉,捐赠仪式将于7月初正式举行,届时海尔将以作品点赞前10名的用户名义,向当地一家孤儿院捐赠冰箱、燃气灶、电视,以及大量文具套装、生活用品等院方急需的电器和物资。 此前,“随手拍”活动的首站已经在泰国成功举办。作为全球家电第一品牌,海尔不仅通过一件件产品将品牌影响力扩散至全球,更是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再一次传递大企业的品牌理念,让全球更多贫困的地区感受到了来自中国企业和世界人民的温暖善举。

图片.png

  海尔向菲律宾孤儿院积极捐助急需物资

  这家名为“GENTLE HANDS”的孤儿院中抚养着超过100名孤儿。然而,随着收养的孩子越来越多,资金、生活物资等也相应出现了匮乏。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在本次海尔“随手拍”菲律宾站中,海尔将以点赞用户前10名的名义,为这所孤儿院捐赠包括数台冰箱、燃气灶、电视,以及大量文具套装、生活用品等院方急需的电器和物资。

  为了通过本次“随手拍”活动让社会更加关注孤儿院的实际情况,海尔也通过海尔菲律宾Facebook进行召集和推广,积极招募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上线仅10天,就收到了共175张照片,参与人数4701人,浏览量达到了10,604人次。

图片.png

  海尔本土化战略在菲落地生根 扩散品牌影响力

  其实,海尔的品牌影响力早已扎根在菲律宾人民的心中。数据显示,在2019年,海尔厨电在菲律宾市场销售同比增长98%,实现翻倍增长。在菲律宾7大主流渠道中,海尔与6家有合作关系,且在A渠道、D渠道等3大渠道销量位列前二,成为3大渠道中销量最好的中国品牌。从Euromonitor(欧睿国际)统计数据来看,前5个月,海尔厨电在菲律宾厨电市场中国自主品牌排名第一,比第二名高出40%。

  菲律宾《商业镜报》报道表示,“海尔家电菲律宾公司增长势头迅猛,有望成为全球业务增长的主力”。事实上,海尔在菲律宾取得的市场成绩是其全球化战略不断深化的结果。早在2014年,海尔就在菲律宾的达沃市成立了新的行政办公中心以及展览中心,作为海尔在大马尼拉市区域的主要办事处,近距离的与用户交互,从而推出一系列满足当地用户需求的产品。

  以厨电为例,烧烤是菲律宾人热衷的烹饪方式,当地烤箱容量不能满足使用需求,海尔则看准这一痛点,在菲律宾主推大容量独立式气烤箱,以此带动整个厨电业务在菲律宾市场业绩飘红。

  这恰恰体现了海尔一贯倡导的“人单合一”理念在海外市场的又一次成功,通过深入研究当地需求,海尔人在为当地消费者创造出更有价值的产品同时,也在菲律宾的市场中实现了自身的产品和品牌价值。而海尔在菲律宾多年发展的过程中,不仅为菲律宾人民提供了更受欢迎的中国产品,也通过“随手拍”公益捐赠的活动回馈了菲律宾人民对海尔的喜爱和信任,同时,更让一个世界级的中国品牌为社会责任的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本次海尔发起的“随手拍”公益活动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用户可以上传带有海尔元素的照片到活动官网参与,每月点赞排名前10位的作者,海尔会以作者名义向海外公益机构捐赠家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