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最新Instaview冰箱可以在家制造品酒专用冰球

2019-08-30 11:36:00来源:cnBeta.COM作者:

  凭借LG最新的Instaview冰箱系列,在家中制造品酒专用冰球的幻想成为现实。根据LG的说法,这些新的冰箱可以在24小时内自动制作直径为3英寸,2英寸的冰球。每个冰箱一次可存放多达25个冰球。

  水晶般清澈的冰球融化速度比普通冰快更慢。这使得它们非常适合波旁威士忌,苏格兰威士忌和优雅的鸡尾酒,因为它们不会像普通冰快那样快速地稀释你的饮料,同时保持饮料的清凉。

  到目前为止,在家制作这种优质冰的最简单方法是购买昂贵的制冰机。他们可以从True和Scotsman这样的家电公司购买,价格在2000美元左右。另一种方法是使用便宜或者不太便宜的模具。另外,还有专业的价值6299美元的FirstBuild Clear Ice系统,可以制造直径2.5英寸的大型冰球,在24小时内制造18个冰球。

  目前配备制造冰球的LGInstaview冰箱起价为3999美元。如果选择黑色不锈钢表面,那么价格将攀升至4199美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