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新品亮相智博会

2019-09-17 09:09:00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作者:牛广文

  (奥克斯展馆空调展示)

  近日,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的2019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奥克斯携旗下家用/商用空调、厨电等众多新品亮相智博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奥克斯在展馆整体布局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一举颠覆传统展馆的空间,整体设计采用极简风格,黑白主色调辅以大量橙色元素点缀,突显互联网属性,增添年轻活力,也带来了更好的视觉体验。

  据奥克斯相关负责人介绍,展台区的互动大屏实时显示奥克斯电商销售数据,与会者还可以通过大屏进行互动,查询和浏览各大电商平台以及热卖产品型号;为了更好的展现智能家居为生活带来的舒适便捷体验,奥克斯在展馆内搭建智能家居区,营造出厨房和客厅家居环境,用一系列智能化应用真实还原未来智慧家庭生活场景。

  本次智博会期间,奥克斯还展示了今年推出云裳空调智能新品,其搭载先进的人工智能语音引擎,识别率高达98%,可实现15米远距离控制,无需遥控器,用户直接对话空调可以进行开机关机、设置温度、调节风速等各种操作。(牛广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