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智慧成套厨电获行业唯一年度设计创新成果奖

2019-09-18 17:18: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今年9月,在德国柏林IFA展第15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中,卡萨帝“指挥家”智慧成套厨电荣获年度设计创新成果奖,成为全球智能厨电领域唯一获奖套系。并基于“智家云”战略布局,实现从网器到场景到生态的升级,为用户提供场景生态下的定制化服务,打造智能化一体化智慧厨房。

  成套外观,终结拼接厨房

  国内厨电市场正在进入“换挡期”,并且大趋势已经进入了产品结构升级的调整阶段。今年以来,厨电行业整体出现“量额双降”的现象。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9年1-5月,厨电品类零售量同比下降11%。然而在行业“寒冬”期里,卡萨帝智慧成套厨电销量却逆势增长,8月上海地区实现零售增幅184%。

  这样的数据对比,实际上也反映出了市场变化的背后逻辑:传统厨电市场趋近饱和,但以智慧、成套厨电为代表的智能家居厨电新品类势头正好。

  A牌的油烟机、B牌的燃气灶、C牌的烤箱……这样的拼接厨房大概是不少用户家的写照。不同品牌需要用户掌握不同的使用习惯,增加了使用上的难度,而且小小空间里汇集这么多品牌,也会严重影响到厨房的美观。很多用户已经有意识地去搭配品牌或风格统一的家电,但难免需要东挑西选,破费心思。如果有成套厨电供他们选择,就能省下不少麻烦。

  正因如此,成套厨电逐渐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卡萨帝指挥家套系厨电涵盖了烟机、灶具、烤箱、蒸箱、消毒柜、咖啡机、垃圾处理器7款产品,采用成套外观设计、成套智慧功能以及可主动服务的智慧功能升级。

  成套智能,解放用户双手

  除了风格与外观上的统一,卡萨帝“指挥家”智慧家电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它能够为用户主动服务、互联互通。它所带来的无异于一场厨电“革命”,是对用户双手的解放。

  如果你想烤一盘鸡翅,把食材腌制好,接下来却不知道该烤多少时间,该定哪种烘焙模式,该按下哪些按钮,存在种种的困难…但是使用卡萨帝烤箱,你完全不用思考这些问题,只要放进烤箱,点击“一键烘焙”,烤箱可根据食材自主调控操作,剩下的就是等待香喷喷的鸡翅出炉。

  你有没有遇到过煮粥的时候忘了照看,导致粥溢出或糊锅的情况?有了卡萨帝灶具,你不必再有这种担忧。它具有“一键煮粥”功能,能通过智慧感温探头感知煮粥的进度,控制温度和火力,烧制完成后并且还可以自主熄火,杜绝安全隐患。

  做饭时候忘了开油烟机,等厨房里烟雾燎绕了才想起来去开?卡萨帝烟机可以自动感应,用户打开灶具,烟机检测到油烟后就会自动开启,你再也不用为忘记开烟机而慌张。

  成套购买厨电固然是解决了外观不统一、功能不配套的问题,但是用户一下要花费几万元购买厨电难免会有所顾虑,为此,卡萨帝与家装建材品牌合作,落地智慧体验店,用户先体验后购买,卡萨帝还可根据用户家中布局提供相应的安装设计方案,让厨电与烹饪生活更匹配。

  在“人单合一”理念的指导下,卡萨帝实现由网器到场景到生态(智家云)的升级,落地高端智慧家庭。卡萨帝智慧成套厨电紧跟用户需求,为用户构建起智慧生活场景。从产品互联互通到场景生态交互,再到布局前置市场,卡萨帝厨电将智慧厨房的美好想象集于一身,成为未来智慧厨电行业发展的可借鉴性样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