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海尔为雷神山医院加装热水器设备

2020

/ 02/12
来源:

人民网-家电频道

作者:

毕磊

手机查看

  2月2日,火神山医院已经交付,而另一所床位更多、任务更艰巨的“小汤山模式”医院——雷神山医院施工建设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雷神山医院工地上,每天都有上千名建设人员,上百台机械设备争分夺秒地施工。

  在工地现场,海尔突击队现场负责人华聂表示,疫情发生以后,海尔迅速成立了海尔突击队,并负责雷神山医院300台热水器设备的安装工作。由于现场缺乏运输的机械设备,为了保证工期,突击队队员只能靠肩扛人背这种最原始的运输方式,将300台设备搬到安装现场。

  据了解,雷神山医院工地上正在24小时不间断地施工,现场每时每刻都在变化。目前,雷神山医院的部分房间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华聂表示,海尔突击队的队员在现场接受项目的统一指挥,确保雷神山医院全品类家电产品安装保质保量完成。

  预计2月4日,300台热水器设备将按计划全部安装完成。(毕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