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告别被外卖支配的日子,光波炉让年轻人爱上做饭

2020

/ 03/09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外卖盛行,不少年轻人的一日三餐基本被外卖包办,俨然成为了“厨房绝缘体”。然而随着疫情的降临,饭店闭店、外卖停了,不少往日根本不会动手做饭的人都纷纷下厨,甚至成了烹饪达人。

  当代年轻人普遍面对着快节奏的工作,只拥有短暂的个人生活时间。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年轻人租房已是常态,居住空间狭小,锅碗瓢盆的居家生活成了奢望。原来,这一届年轻人并不是不会做饭,只是缺少个必须做饭的理由。

  怎么让更多年轻人爱上做饭?只能靠“美食神器”来拯救。放眼当下的中国厨房电器市场,也许光波炉(光波微波炉)可以担当大任。

QQ截图20200305093641

  众所周知,光波炉加热高效、节能,堪称居家生活的“效率之王”。盘冰冷的饭菜,只需短短两三分钟就可以翻热,一杯常温的牛奶,一分钟就能变得滚烫......

  其实,光波炉凭借微波高效加热高效的本领,能胜任从饮水到做饭的健康烹饪,再加上光波功能,进行烧烤、烘焙更不在话下。

  以格兰仕一款普通光波炉为例,就有多达数十道的智能美食烹饪程序,从腊味煲仔饭到煲鸡汤,从宝宝辅食到做蛋糕、蛋挞应有尽有,而且还都是仅需简单的食材。而进一步升级换代的产品中,更内置云菜单的功能,拓展出成千上万道食谱,轻松做出大厨般的水准。

  另外,光波炉另外一个重要功能平时也被忽视了,那就是高效杀菌。

  权威检测机构发布的测试报告显示,使用格兰仕光波炉,对生猪肉、自来水、生牛奶、生鱼肉中原始存在的菌落总数,人工污染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白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等菌种使用光波、微波、微波光波组合功能进行杀菌实验,杀菌率均达到了100%。日常的碗筷、水杯、湿毛巾消毒工作,使用光波炉可以轻松完成。

  对于在外打拼的年轻人来说,房子小、独居、工作繁忙带来了种种不方便,但无论如何,一日三餐的健康饮食和洁净的生活环境都不能丢掉。一台光波炉,就能带来健康幸福的生活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