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加湿器里面添加什么能消毒?什么品牌靠谱?

2020

/ 03/09
来源:

房天下

作者:

手机查看

  加湿器这种东西一般的话会维持家里的空气,给家里特别干燥的地方能带来湿气,那么,想要去市面上购买一款这种东西来使用的话,一定要看一下家里加湿器里面添加什么能消毒,这个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也可以利用它进行消毒,与此同时,要了解一下加湿器的品牌都有哪些。

timg (2)

  家用加湿器里面添加什么能消毒

  从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得到启发,在加湿器出口增加负离子发生装置,负离子发生器在产生大量负离子的同时会产生微量臭氧,二者合一更易吸附各种病毒、细菌,使其产生结构的改变或能量的转移,导致其死亡,除尘灭菌,既环保又健康。

  可以往水中添加银离子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的,作为可以用于食品添加剂的银离子具有很高的安全性,添加到水中后,可以将水中的细菌全部杀灭,使加湿器中的水马上达到无菌的状态。而且银离子可以随着水蒸气散发到空气中,将空气中的影响健康的细菌杀灭,达到一石二鸟的效果。在加湿器的零部件材料中加入纳米无机材料、银离子抗菌剂等抗菌剂,可以起到抑制水中微生物生长的作用。

  加湿器的品牌选购

  1、格力加湿器GS-5002使用的是超声波技术,这是世界上一种比较成熟的技术,已被广泛应用在各种领域。超声波加湿器采用每秒200万次的超声波高频震荡,将水雾化为1-5微米的超微粒子和负氧离子。

  2、通过风动装置,将水雾扩散到空气中,使空气湿润并伴生丰富的负氧离子,达到均匀加湿,能清新空气,增进健康,一改冬季暖气的燥热,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3、康佳KZ-H861康佳KZ-H861加湿量较大,310mL/h;底部加水,旋钮控制出雾档位,缺水时会亮红灯,雾化片容易清洁,水槽死角少;容易清洗;噪音小;耗电量低;性价比高。想要水箱容量大的可以选择康佳。

  4、美的加湿器美的加湿器新增了国家“十五”863优秀科技成果“纳米单晶活性自由基抗菌技术”,在原有氧化树脂高效滤芯和银离子杀菌的基础上,将净水过滤系统再次升级。

  5、并在进风口安装了高效活性炭网,利用活性炭具有强力吸附作用的物理原理,高效过滤空气中的粉尘和有害物质,并有效消除空气中的异味,从而达到杀菌除臭,保持室内空气清新的目的。美的加湿器系列产品划分为:超声波及纯净型。

  对于家里加湿器里面添加什么能消毒这个问题,上文已经把答案给大家写了出来,文章里已经把具体的知识都给大家写了出来,如果我们想要利用加湿器进行消毒的话,可以按照上面给出的介绍进行,同样的,也告诉了你们加湿器的品牌都有哪些,可以按照所推荐的这些去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