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东城智慧名片 山东苏宁花园路店522盛大开业 享空调大促叠加优惠!

2020

/ 05/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不少住在济南花园路附近、洪家楼商圈的居民发现,苏宁花园路店正紧锣密鼓的装修翻新中。据悉,苏宁易购花园路店,将带着全新的智慧名片和大份量开业礼惠,于5月22日向大家见面!适逢苏宁“抢空调”年度大促,消费者可享受开业和大促双重叠加优惠,更大力度的回馈新老顾客。

  花园路店自2014年开店以来,6年多时间为历城区及周边近20万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门店也与这座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城区一起更新迭代。本次重装后,店内品牌区将升级塑造为颜值更高的家庭场景式体验厅,不仅真机类目丰富,而且从商品布局到风格搭配,家居家电激发强烈代入感,为用户提供真实体验和选购参考。

  山东苏宁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此番升级是顺势而为,新的市场环境下,花园路店将是山东苏宁智慧零售模式在济南东城区的重要市场布局。云购物方式在用户生活娱乐消费的占比越来越高,而线下独有的亲身体验又不可或缺。为此,花园路店将被塑造为苏宁互联网智慧云店,线下体验线上下单或者线上订单线下提货,门店移动销售平台、一体化收银、小程序云逛店、门店现场直播、社群在线秒杀、三公里一小时达“随时”服务...让消费者的购物场景不再受局限,服务体验更加真实且便捷。随着消费升级,智能新技术、个性化产品、健康家电备受关注和消费倾向。开业期间,5G新品、智能AI潮品、健康抑菌新款家电首发,并备足货源。门店将充分利用大数据和互联网营销工具,洞察消费趋势和东城消费者个性化喜好,优选和上架更精准的产品和服务。

  五月异常高温以来,加上宏观经济态势正在为空调市场的转好提供外部助力,被抑制的刚需也因高温得到集中释放,空调行业已提前进入旺季。作为引爆国内空调市场的关键一战,苏宁“抢空调”年度活动同日启动。消费者通过关注山东苏宁易购微信公众号,回复“抢空调”可领取2000元空调消费券;购指定型号享受免高空作业费、免普通支架费、免费拆旧机等十免安装;针对家庭健康除菌、旧机清洗需求,购新机用户可享受五折购家电清洗服务;更舒适、更高级美观的中央空调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开业期间购中央空调满一万返一千,并支持免费设计和安装!用户关心的价格方面,部分开业惊爆价已经曝光,海信大1.5匹一级能效空调20秒速冷1997元,立体送风的大2匹一级能效变频柜机低至3299元!

  开业惊喜不间断,好礼回馈数万用户。现参与开业认筹50元得2000元消费红包并获赠限量蒸汽拖把,开业期间购买单件商品最高返1500元双线购物券,套购多品类商品满额最高送华为P40手机,使用苏宁金融支付支持最高24期分期免息并有机会随机立减最高4999元!以旧换新最高1500元额外购机补贴,提供免费上门回收旧机服务,为用户省下不少费用和精力。

  优惠超前,消费权益持续保障。凡购买带有“30天包退,365天包换”标识的商品,若出现任何质量问题,自收货次日起30天内可退货,365天内可换货。此外,为应对开业期间订单倍增以及夏季空调大忙,山东苏宁帮客团队已经预备足够的专业家电安装工程师,他们将用他们的专业能力、透明标准、规范防护,保障消费者生活品质提升!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门店体验和选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