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真空冰箱携手《越战越勇》 传递品牌人文温度

2020-07-02 15:19: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7月1日,由“真空·才是真保鲜”海信真空冰箱冠名的《越战越勇》节目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继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后,海信真空冰箱再次亮相荧屏,登陆央视舞台。此次海信冰箱与《越战越勇》联手,一同寻找热爱音乐的追梦者,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为歌唱梦想护航。

QQ截图20200702140431

  《越战越勇》最新一期的人民警察专场,展现了人民警察工作之外不一样的风采!“反诈段子手”苏兴博寓教于乐,只愿天下无诈;现实版“战狼”赵化金从军人转业民警,坚持为人民服务;最美女法医刘萌妍为死者发声,一丝不苟还原每一个真相;“社区闺女”范怡婷温柔执法,打入社区大爷大妈内部;公交带犬民警刘潇潇讲述人犬情深,警犬用健康换取我们的平安。海信真空冰箱也在节目中出现,与观众一同见证追梦人的风采。

QQ截图20200702140455

  《越战越勇》作为大型央视王牌综艺节目,时刻关注着普通老百姓“筑梦、追梦、圆梦”的心路历程,传递了积极乐观、坚强拼搏的正能量,而这种正能量的传递与海信冰箱屡创品牌新高的调性是一致的。

QQ截图20200702140508

  今年,海信冰箱越战越勇,在产品和技术创新上实现了重大突破。上半年,海信冰箱相继推出海信真空冰箱、海信食材管理冰箱等高端新品,凭借在产品技术和功能方面的出色表现,备受行业认可,其中海信真空冰箱以创新性的真空保鲜功能荣获“2020中国冰箱行业真空保鲜创新产品”奖,海信也同时荣获“2020中国冰箱行业真空保鲜创新品牌”等殊荣,受到业内专家一致赞誉。

QQ截图20200702140551

  不论是对公益助学的坚持,还是此次冠名《越战越勇》,海信冰箱始终坚持以筑梦者的身份回馈广大用户,而这份付出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品牌知名度与产品销量同步上升。近日,在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下,海信真空冰箱自上市以来多次进中怡康TOP50,海信冰箱也将进一步丰富高端产品阵营,扩大高端产品市场占有率,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保鲜需求。

  坚持品质初心,为梦护航,是海信冰箱冠名《越战越勇》的初衷。通过此次合作,海信冰箱将全面展现出自身科技创新的实力和“中国制造”的魅力,传递海信品牌的人文温度与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