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烤”也能清凉答卷!海尔为青岛考场安装定制版56℃除菌空调

2020-07-06 18:14:00来源:AI家电界作者:AI家电界

  受疫情影响,各地中高考时间顺延至7月,如何让考生们不惧高“烤”,以清凉舒适的状态答卷?对此,海尔空调快速响应,推出定制版考场空调——新能效3P变频柜机,凭借56度C除菌自清洁,只吹干净风的优势,受到教育行业的认可,为智慧校园成套解决方案的教室场景,提供了卓越的样板示范。

  6月30日开始,海尔空调进驻胶州市中高考考场。安装师傅们夜以继日的不停作业,只为赶在考试前安装妥善。据悉,在胶州8个中高考考场内,将陆续安装470套定制版56℃除菌空调。

  定制版56℃除菌自清洁考场空调,保证清凉“应考”

  基于当下疫情影响,如何保障学校师生的呼吸健康?海尔定制版考场空调搭载“56℃除菌自清洁”技术,蒸发器在自清洁过程中实现高温除菌除尘,让空调更干净,吹出干净风。

  此外,海尔定制版考场空调为新能效3P变频柜机,不仅具备高温条件下的超强制冷能力,保证高温不停机,而且能够更好匹配各区学校电力现状,无需重新布线组网,超低能耗、超稳运行,风量可达1300m/h,更能实现20米远距离送风和36种环绕立体送风,为每位学子都送上习习凉风。

  高质高效,工程交付仅花3晚

  眼看高考临近,空调安装时间紧、任务重。其中,胶州一中、实验中学、胶州三中三个高考考点的考场空调需要在7月3日前交付。在此情势下,海尔空依然保证了空调安装高质高效,白天黑夜不间断,甚至出动云梯作业,仅用三个晚上就完成了169台空调安装。

  凭借产品的差异化优势,海尔现已为全国各地诸多中高考考场打造了清凉舒爽的考场环境。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海尔空调获得学校的认可,从富阳区教育局67所学校全部安装海尔空调,到全国1500所学校智慧校园项目落地,考场空调只是海尔全场景、多品类、全维度智慧校园成套解决方案的一个缩影。未来,海尔将不断站在智慧校园发展前沿,从小学、中学、大学,进行全方位的智慧校园布局,以全套物联智慧方案引领“智慧校园”新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