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找设计师,也能出装修方案?卡萨帝设计师生态给你惊喜!

2020-08-08 09:56:00来源:中国网作者:

  你想象中最舒适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每一刻都能呼吸到纯净清新的空气,每一度都是最适宜的温度,不用你动手也能主动服务……如果通过家装设计师的话,这些应该都好实现,但是怎么找也是个问题。

  现在,卡萨帝中央空调的“健康居家场景”让想象成真。8月6日,卡萨帝携手十间坊、3000+家装设计师等生态资源方,举办的2020美好生活空间设计大赛进入第二阶段:方案验收。从空调到全屋空气,从全屋整装到智装升级,卡萨帝为用户提供高端住宅设计解决方案,打造健康居家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不找设计师,也能出装修方案?卡萨帝设计师生态给你惊喜

  空气质量差,导致呼吸不畅?设计师在家装方案中采用了卡萨帝居家场景,通过鲜氧新风机和Nano 净离子模块,不仅能引入干净新风、15分钟全屋净化,还能有效除菌、除异味、除PM2.5,为家人创造放心呼吸环境,带来生态健康。

  室内冷热不均,孩子“闹觉”?在选择好特定人群的空气方案后,设计师在卡萨帝睡眠场景融入了恒温恒湿、生态微风体验,为老人小孩营造生态舒适环境,睡个好觉。如果进入深睡眠后,也不用起夜关空调,卡萨帝居家场景会主动监控空气质量、自动调控,用户第二天起床也能呼吸到清新的好空气。

不找设计师,也能出装修方案?卡萨帝设计师生态给你惊喜

  日前,卡萨帝首个舒适空气体验馆在青岛开业。这里不仅有设计师的专属定制服务,此外卡萨帝空气方案围绕“住在智家”场景,还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无论用户需要什么,卡萨帝都可以整合相关资源方提供一站式、全场景、定制化的成套智慧解决方案,极大地减轻了用户的装修烦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