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产品看方案!海尔空气网发布线上体验中心,随时都能逛

2020-08-08 09:57:00来源:中国网作者:

  一提到装修,很多人都很头疼。逛完建材市场,再逛家电商场,还得去各品牌店里实际对比、看看效果。但是对于中央空调来说,用户前期看到的都是产品,等装修完看到效果,一旦不满意都来不及再换。

  8月6日,海尔空气网在线发布了全屋空气解决方案的用户体验中心,按照大套三户型1:1搭建而成。用户可以在手机上看到实际的整装设计方案,还有24小时语音管家实时讲解。包括客厅、厨房、儿童房、卫浴、卧室等场景在内,海尔空气网提供了中央空调全屋设计方案、成套智慧解决方案等,为用户打造了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

不看产品看方案!海尔空气网发布线上体验中心,随时都能逛

  进入体验中心后,首先看到的是智慧客厅。回家后,对着海尔智能音箱说:"小优小优,我回来了。"随后,全屋中央空调将自动开启。当然,也可以单独开启,说:"小优小优,打开客厅空调,温度调到26度。"如果担心家里空气质量,还有空气管家实时显示家里各项指标数值,一旦超标,就能联动新风系统、净化模式等,始终让家里保持清新纯净。

  在智慧客厅背后,就是智慧厨房。夏天在家做饭就像"蒸桑拿",没有几分钟就大汗淋漓。在体验中心听到语音讲解道:海尔厨房空气焕新方案对于空调零部件做了5层防腐设计,保障使用寿命。即使吸入部分油污,也能通过一键自清洁做好内部清洗,达到理想的制冷效果,用户再也不用忍受厨房热气了。

不看产品看方案!海尔空气网发布线上体验中心,随时都能逛

  当然,在家待时间最久的卧室也不能少。为了给用户提供一个高质量的睡眠环境,海尔卧室中央空调采用静音设计,让家人尽快入眠。在睡觉过程中,它能自动监测室内二氧化碳含量,一旦超标,会自动开启送新风,即使在早上刚起床时,家里空气也是清新健康的。此外,针对儿童房不能冷风直吹,衣帽间要做好防潮除湿,卫浴间要换新风的特殊空气要求,海尔空气网也有对应的解决方案。

  其实,每个人对空气需求都是不一样的。有人从中央空调的装修设计就开始头疼,有人讨厌冷风直吹,有人受不了空气异味儿等等。不用担心,依托海尔智家体验云战略,海尔空气网围绕不同用户需求,为每个家庭成员定制出专属健康空气。打开海尔中央空调官方微信号,回复"体验中心"就能看到,快来体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