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电、换装修想快好省?看海尔815嗨购节直播,一定有你想要的

2020-08-18 17:41:00来源:IT168作者:

  随着对居家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人萌生了买家电、换装修的想法,但因为费钱又麻烦而一拖再拖。想要好家电、装修快、还省钱?简单!先来海尔818嗨购节直播间了解全屋焕新方案,看完再买不出错。

  为了加速实践海尔智家"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实现用户全流程的最佳无缝体验。8月15日18:00,在海尔818嗨购节期间,海尔智家将联合国美及浙江卫视举办以"美好生活一起嗨"为主题的直播活动。届时,跑男团成员郑恺、杨颖等明星,以及海尔智家、国美大咖,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将一起带来成套智慧解决方案、局部焕新方案,让你买到嗨!

  (扫码进直播间预约)

  想换"好家电"?海尔智家成套智慧解决方案一下买齐

  生活中衣食住娱各方面,你是否经常饱受以下这些困扰。如重要场合不知道怎么穿才能hold全场?食物过期了才想起来没有吃?晚上睡不好怪压力太大?给孩子辅导功课找不到好办法?其实这些问题,换套"好家电"就能解决。

  在海尔智家直播间中,基于"网器"升级,海尔智家针对用户需求,将提供定制化的场景解决方案,满足各种生活需求。比如"穿"的方面,想要衣物更精致?"空气洗"洗衣机能帮你护理高端衣物,干衣机实现即洗即穿,衣物护理柜负责存储娇贵衣物,3D云镜为你推荐穿搭,给你带来全流程的智慧享受,一次就能买齐。据国美统计,海尔智家终端出样的网器型号达到70%,网器销售占比80%。

  想要"装修快"?智家焕新方案最快1天搞定

  除了爆款产品变成了爆款网器,海尔智家将在8月15日的直播间中,基于场景、生态布局优势提供定制阳台、厨房、浴室等场景的智家焕新方案。最快1天就能帮你焕新阳台,3天升级智慧厨房。

买家电、换装修想快好省?看海尔815嗨购节直播,一定有你想要的

  比如上班族没有时间去健身房锻炼,而家里空间太小放不下健身器材,海尔智家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升级洗烘联动场景1天改造阳台,让你拥有专属"健身房"。老旧厨房则可以实现3天焕新,从量房、设计、拆除,再到提供成套智慧解决方案,一管到底。到底什么样的焕新方案适合你?记得去海尔智家直播间里找答案。

  还想"更省钱"?八大粉丝权益安排,让你买到嗨

  除了成套方案好,智家焕新快,那怎么买才更省钱呢?海尔智家此次将带来8大粉丝权益。你能想到的大额优惠券、套购补贴、焕新补贴等都有,还有指定型号买一送一、免费安装、24期免息等想不到的惊喜。

  总之,不管是想要尝鲜智慧家庭还是家庭空间升级,8月15日的海尔智家直播活动都值得一看。届时,浙江卫视抖音号、国美微信小程序、拼多多国美官方旗舰店将同步直播,一定不要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