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什么是快乐星球?我只知道什么是快乐‘Zao’城!

2021

/ 0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魏现芳

  为充分释放消费活力,全力促进端午节期间消费提质、扩容,6月11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济南国美、大众网、林轩展览承办,济南市商务局、明府城发展中心、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历下区商务局、山东省家电协会协办的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潮“牛”消费节暨国美“快乐Zao城”市集活动在济南国美西门店南门启动。据悉,本次活动以“潮‘牛’消费、快乐‘Zao’城”为主题,热度持续四天,将有多为网站主播前来助阵。

  据了解,活动期间将集中呈现“品牌zao动”、“美食zao动”、“潮玩zao动”、“颜值zao动”、“交互zao动”等多个领域的创意交互活动,打造一场“ZAO”动全省的消费促进盛宴!针对不同年龄段消费群体,利用游戏、比赛、直播、表演等异彩纷呈的活动,打造集结国风、潮文化、地方风格等不同元素的一批网红集装箱、网红打卡地、主题产品,开启消费。

  启动仪式当天,舞台还设置了共六轮福利抽奖互动环节,更有次元宅舞、“ZAO燃舞风”、星球live演唱等多样表演供玩家欣赏。市集开放之时,玩家只需在移动端平台同步下载“真快乐”APP,即可参与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实惠多多,国美凭借多年经营的影响力、供应链的支撑力、与厂家的议价力以及多消费者补贴的诚意,国美通过与厂商深度对接,以直销的形式,做到品质有保证、价格有温度,贴切事实的保障消费“价低高质”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i>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