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以梦为马,不负流年 柏厨家居2021新品云澜陪你惯看秋月春风,敬启从容人生

2021

/ 07/27
来源:

腾讯家居

作者:

手机查看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当生活品质达到一定层次,人们对家就寄予了更多期待,总是希望家更生动、更富有层次,更能使内心得到宁静。2021柏厨家居新品“云澜”以视觉美感与生活美感兼容并包的设计理念,超哑蓝灰色、柔白色烤漆的莫兰迪色感相互搭配,令空间艺术和优雅便捷一并呈现,展现悠闲、随意的生活态度,追寻一种简单、原始的精神状态,尽享生活的每一刻。

image.png

  客厅——优雅为表  从容为里

  整体配色方面,深木纹色和苍蓝、柔白的搭配令空间温馨有格调,两面墙色彩的相互呼应,使客厅格局更大,视野更加宽阔。采用多层板贴黑胡桃木皮长城护墙板,令收纳区稳定性更高,承重性能更好,栅格起伏的视觉效果增加了空间的立体感和节奏感,使造型更为美观。茶色玻璃门的即视感让人自觉摆放整齐柜内物品,集收纳与展示为一体;珍藏的手办、唱片与灯源相得益彰,使客厅通透性提升,并释放出更多精致又宁静的生活感。且相比木材柜门,玻璃柜门更加环保,完全不用考虑甲醛问题。以孩子为中心的客厅活动区域既可以摆放孩子从小到大获得的荣誉,又可以收纳一家人近郊出游的户外用品。

image.png

  厨餐厅——美食每刻收获幸福体验

  云澜拥有完整的餐厨一体,操作空间充足,可以满足多人备餐,开放式厨房,让大人小孩可以一起享受烹饪的时光。利用线条和分区设计对空间进行处理,不过分强调繁复的雕刻,利用颜色、材料和光影的互动,令充满烟火气的厨房变得宁静纯粹。

image.png

  分布在厨房左右两侧的食品储存区具有强收纳效果,令食品存放整洁清晰;岛台与台面各有一个清洗区,满足一家人齐心协力烹饪美食的愿望;台面小单槽可以胜任简单西式烹饪、早餐、下午茶的清洗准备,满足为儿童做各式各样的营养餐的需求;岛台与台面各有一个备餐区,搭配小型吧台,空间充足,灵光乍现甚至可以开启“家庭居酒屋”。

  最妙的是岛台下部分地柜,选用时光印橡产品中的年轮纹理—古藤棕进行搭配。时光印橡是曾经获得成功设计大奖等诸多国际大奖的产品,其木纹年轮纹路极具时光幸福感。云澜则还原真实木纹纹理与色泽,搭配石纹岛台,加上隐藏式灯光系统,带来立体的视觉感受,如同身处大自然中,韵味十足。

image.png

  多功能空间——此刻即天地 对话内心

  多功能空间注重舒适和多功能体现,空间分为休闲区、交流区和悦己空间。生活在休闲区,能够忘却尘世的浮华,只愿时间慢点、再慢点,静静享受一杯香茗、一曲乐章、一节瑜伽,又或是一部怀旧电影的温柔时光。交流区有机组合多场景,利用配色和地台高度空间分隔,孩子可以在这里玩游戏,增进亲子关系。悦己空间使人足不出户即可排遣身心,在踏实和宁静之间,对话自己。

image.png

  衣帽间——开阔的空间 致享美一天

  衣帽间分区清晰,整面收纳墙由收纳区,一端延伸至梳妆台,一端延伸至包包展示区,增强空间在视觉上的延伸感,但又完美协调。成人衣物收纳区分开存储收纳次日衣与换季衣服,为次净衣开辟一个合适的收纳区,满足日常衣物的收纳需求。衣帽间内梳妆台满足用户日常护肤、化妆需求,让衣帽间更加温馨,懂“人心”。空间充足的包包展示区展示精美的包包,不仅满足收纳需求,还满足了展示需求。出出进进、匆匆忙忙、走走停停,时间越过我们的肩似水流年,光阴荏苒,但内心宁静的人永不会感到嘈杂烦闷。

  柏厨家居2021新品 “云澜”通过对空间的界定和组织,使功能分区独立却富于变化,如同一曲悠扬的乐章,温柔缱绻、又抑扬顿挫,律动感十足。这里是释放情感的自留地,也是卸载倦怠的避风港。这里可以逃脱工作和生活层层巨浪的裹挟,温柔的安抚用户的每一根神经,做到优雅为表,从容为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