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秋来冬将至,毛孩儿怕冷,怎么解?日立带来定制空气解决方案

2021

/ 11/03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万物有灵且美。在我们的生活中,毛孩儿们以毫无保留的坦诚和真心,陪伴我们度过一段岁月之河,见证我们的喜怒哀乐,治愈心灵,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有滋有味,幸福洋溢。它们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小确幸,带给我们独一无二的温暖定制。

  爱的牵绊

  毛孩儿们能够全身心投入我们的生活,前提是源自每一位“家长”给予的无限宠爱。然而有爱就有牵绊,养宠如养娃,想要它们健健康康欢蹦乱跳,日常周到呵护少不了。

  譬如,当前就比较棘手的问题是,秋意渐浓,温度不断降低,雾霾天随时来袭,如何为毛孩儿们保暖防寒,给它们一个舒适空间亟需考虑。

  如猫咪们普遍来说,正常体温是在38.5℃~39.5℃之间,冬天室内的空调温度宜保持在30℃左右,才可以让猫咪保持温暖,减少患感冒的风险。当然,长毛猫相比于短毛猫可能会更耐寒。整体来说,不同毛宠,特点各异,能够适应的气候温度环境也不一,家中温度也需要根据毛孩儿的具体情况为其量身定制。

  另外,除了空间温度,洁净度对毛孩儿们而言也异常关键。很多毛孩子对空气格外敏感,容易受到空气中所携带的细菌和灰尘侵扰,从而诱发一些疾病。空气环境不友好不仅会让萌宠们身体健康受到威胁,还会对情绪产生影响。

  爱的定制

  解锁爱的密匙,在呵护毛孩儿健康生活方面,日立中央空调可帮你一键定制舒适空间,春夏秋冬,任凭气候与天气变幻,让你及时根据所需灵活为毛孩儿定制理想温度与空间环境。

  10月10日,在美丽的“娱乐之都”长沙,日立中央空调以一场充斥温暖灵动的萌宠定制派活动,邀请萌宠医生、萌宠家长、萌宠达人们共聚一堂,共享养宠趣味知识,同时详尽展示了近期重磅推出的明装机、新风机、厨房换气机等五大新品,让人们在情景交融中,充分体验日立依托科技创新,空气定制对萌宠生活带来的美好体验,洁净的空气不仅能让宠物拥有健康身体,更有助于它们身心愉悦,更好与家长互动。

  通过日立带来的定制空气解决方案,家长们可根据自家毛孩儿特点,随时灵活掌控家中温度、湿度环境,让家中空气更智慧、随心响应,让毛孩儿们无论严寒酷暑,亦能自由安居玩耍,助力我们与毛孩儿的陪伴之旅更加惬意舒适。

  每个生灵都值得温柔以待,爱是一场双向奔赴。秋日已来,冬日渐进,寒冷在外,温暖在内,快来携手日立中央空调,一起为你心爱的毛孩儿定制适宜的温度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