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海信双11,青春有YOUNG,当燃不让!

2021

/ 11/1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Hisense有信

手机查看

  55秒破亿!这是11日0点海信交出的双11成绩单!

  但双11为什么要熬夜?今年双11,部分电商平台“0点抢购”改成晚8点从10日晚8点就提前迎来了一轮爆量这背后,是“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变革当然,11日零点的爆量依然令人期待和振奋!

  林澜副董事长、贾少谦总裁、程开训高级副总裁、代慧忠高级副总裁、于芝涛副总裁等集团领导以及各产品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为营销将士们加油助威林董、贾总等现场为奋战员工发红包!

  双11之夜,海信电商大楼灯火通明营销将士们全力以赴始终保持昂扬斗志迎接一年中最激动人心的营销决战!

  “燃出天际”“步调一致,干出气势”“运筹帷幄,夺冠有我”“青春有YOUNG,当燃不让”“心若有所向往,何惧道阻且长”……这是营销将士内心深处的呐喊也是大家奋力战斗的真实写照金灿灿的“大麦”摆满各个角落这是对狂欢大卖最真切的祝福!

  电商直播间主播们激情满满与粉丝们互动频频只为给用户送上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

  今年双十一宠粉狂欢节海信线上线下一盘棋,两端持续发力继续保持“同款同价同玩法,同时同步同力度”线上狂欢不断发酵线下渠道也是各出奇招战队之间展开激烈PK生而为赢,不畏挑战,志在必得!

  从0点提前到晚8点,这是电商流量峰值的迁徙也预示着双11游戏规则的变革无论规则如何变化始终追求卓越与品质的海信定会让美好11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