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企业动态

喊你“寻宝” 国美西门电器城是认真的

2021

/ 11/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现芳 济南报道

  “寻宝”?是的,赶紧行动起来吧,把你在国美电器的购物凭证找出来吧。喊你“寻宝”,国美西门电器城是认真的,双十一盛大开业,老用户感恩大回馈:老顾客凭购买凭证可到店领取纪念品一份;老顾客凭2012年以前发票到店购物以旧换新可补贴30%,至高补贴5000元。

  寻宝也得拼速度,找到2012年以前发票还不够,找到后还得抓紧报名。据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前500名报名的顾客才可以参加至高补贴5000元的感恩大回馈,而且限同品类进行以旧换新,特价机不参加活动,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以拨打0531-83536514进行报名。

  见证了泉城36年的发展,36年间的感动无处不在。去国美为爱家选购第一台家电的情景是否记忆犹新?36年间,国美西门电器城不断成长,主动去为用户创造价值,积极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维护用户利益,每一次重装都会给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的体验。开业期间,购物抽免单大奖,至高免单4999元,套购最高送6000积分。认筹享好礼,预存100元得400元全场抵用券,还加送99元电水壶,3C产品减半参加,特价机不参加活动。单品满1000返110元,最高返1100元。此外,国美西门电器城还准备了足量的成套家电,成套购买满万返千,购全屋家电至高送6000元。

  同时,国美电器还联合格力打造了“国美双十一格力嗨购专场”,强强联合、大牌盛惠,还可全网比价。格力1.5P一级变频挂机2899元,格力3P变频圆柱柜机6499元。

  心动不如行动,没有比开业还优惠的价格。11月11日-11月14日,买家电,就来国美西门电器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